close

我把自己弄丟了

james-wheeler-RRZM3cwS1DU-unsplash (1).jpg

 文 :Lisa   #光的課程  #愛自己心得分享

 

我是一個懷著愛來到這裡的小靈魂,

當我來到這裡時,

我看見媽媽的溫暖和爸爸的笑臉,

我是被歡迎的,

我快樂極了。

 

後來,爸爸媽媽開始不一樣了,

他們要求我這樣,要求我那樣,

說我這裡不好,哪裡不對,

可是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他們,

完全無條件的愛著他們,

所以,我開始滿足他們,

想要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

 

於是我改呀改呀!

有一天突然發現,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無法有自己思想,

無法有自己的情緒,

不相信自己的感受,

只有內在的審判,頭腦的標準,

我痛苦極了,

可惜,這樣得到的是父母更大的厭惡和貶低,

我迷茫了,抑鬱了,糊塗了,墜落了,

就像一顆閃爍著無條件之愛光芒的星星,

黯淡無光,失去了自身的光輝,

懷著痛苦從夜空中墜落。

 

我丟失了自己,

從此活在地獄裡,

驚恐的,充滿羞恥感,不值得感,

像行屍走肉一般活在刀山火海裡,

生活是一片荒蕪,

沒有一絲溫暖,

滿眼忘去,都是失望。

 

小靈魂覺得特別想離開這裡,

不想呆在充滿要求,恐懼和欺騙的地方,

它想回到愛中,

回到在記憶深處那永恆的家。

 

回來吧!

我看見你了,

親愛的小靈魂,

你的本質如此的光明奪目,

你本不該承受痛苦,

因為你早就承諾,要來給人們愛,

你只是以為得用讓別人滿意的方式,

才能給出愛,

所以,你讓自己消失了,

你把自己完全貼補給了別人,

你把你的感受體鍛煉的無比強大,

以便接收人們的需求,

你完全向世界敞開自己的磁場,

無條件的輸送自己的能量,

即使讓自己精疲力竭,耗盡每一分心力,

你還是撐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無條件的輸出著,

因為你特別想讓別人能感受到愛,

你想給他們愛,你想給世界愛,

所以,我看到你了,

我看到了如鑽石一般清澈明亮的起心動念,

我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深深的向你致敬,

深深的敬佩你,和你做出的犧牲,

深深的理解你的那些歇斯底里性格乖張,

深深的擁抱著你,

你千瘡百孔受傷的心,

讓我來修復你,

因為我懂你的全部,

我理解你的一切,

我瞭解你的每一個思想和念頭,

都是如此的充滿了善意,

都來源於光,

 

親愛的小靈魂,

我好愛你,

你缺失的愛,讓我補給你,

你付出的真心,讓我來珍惜你,

你流過的眼淚,讓我來為你擦拭,

有我在,

再也不會讓你彷徨,無助和悲涼,

我要幫你找回你自己,

我向你承諾,

你的光芒,

一定會燦爛輝煌,

我們一起回家,

我們永不分離。

 

 

图片

 

我是即我是。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我見我所知。

我知我所見。

我全然的接受。

 

我是即宇宙心識。

我是即瑪納(精神食糧)

我是即光。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火焰照亮了你們在道途上的黑暗角落。

火焰是永恆之光,它煥發光芒,燃燒分裂的思想、語言與行為。

這密碼照亮通往較高次元的通道。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