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靈格】2016 /3比利時工作坊的問與答

mp51477867_1451482092115_2  

問:我總是想要做很多事情,卻不能去做。 
海靈格:站在前面,看一個方向!轉身,看另一個方向!現在,你歡喜吧!

問:在新家排中,任何議題都太小了。 
海靈格:新的也是會成長的。

問:中國是一個很痛苦的國家。 
海靈格:我不想評判。他們與所有的其他人都是平等的。 

問:昨天晚上進房間,冥想,媽媽來找我,送我一份禮物,在夢中,她給了我正確的位置。我感覺被愛和感恩填滿了,母親們常在! 
海靈格:在這裡,我帶你們進入另一片廣闊的無垠!

問:我被愛卡住了,不會愛! 
海靈格:站在那裡,向一群人慢慢走去,對他們說,我看到你們了!我也來了!

問:關於孩子和母親,向對方伸出手,我感到驚跳。 
海靈格:那位女士是愛的移動,但不是對父母的愛。 

0 (1)  



排列師的位置

問:在這個工作坊中,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天最後一個排列,我處理過這個排列的方方面面,我想問一個點:一個人站在耶穌面前的可能性。當我站在那位女士面前,我觀察,當她感受時,我也感受,我感受到,純然的愛是存在的。但我們會害怕,光會讓我們失明。我們是老舊的,掘金的奴隸,我們如此熱愛我們的戲劇,很清晰它將帶我們走向何方。當來訪者找我們做排列時,他們會說我遇到了什麼問題或有疾病,我為他們排列。當你說,這些都是劇,你們走吧!那位狂怒的女士說,你根本都不在乎我,我在受苦!我在想,我的位置在哪裡?我和耶穌在一起,還是和白癡在一起。關於排列師的位置,你能告訴我些什麼嗎?

 

 


海靈格:我們有一段共同的很長的歷史,但是我感覺自己被帶入另一個維度的時間並沒有很久,我能說些什麼?當我去看,人們關於排列說了些什麼,完全都是很離題的。所有被計畫出來的東西有多瘋狂。第一位為掘金的目的而創造出來的人仍然被黃金連接著,某種程度上,我也是。我也允許自己被帶入另一個維度。開始時,是從一些細小的事物開始的。第一個被創造出來的人,是為錢這個目的而創造的。如果我去看這個世界,只看中東發生了什麼?都是關於錢的。所有宗教也是如此,都是關於錢。看新聞,許多新聞最主要的也是關於錢的。每一個死去的人,卻帶不走一分錢。這些正在發生的,不是很荒謬嗎?


我們生活的世界,只是很小的。我覺知到,這個世界,是微小的。他們如何存在的呢?是從一些微小的而來的。就這樣進一步的發展。然後,我接到了一個指示,進入了另一個維度的世界。


我當時已經在這個移動當中,一個新世界被發現了,相比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有清晰的東西表明,我已經走到了這個方向。我在這個移動中,移動得很好,你當然也可以。
我們在這裡體驗到的,進入到了一個更高的層面!我已經帶你們進入到了另一個層次,一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我看到了未來。

0258f24c917d74727183a94c8e0ed192  

 


生命不允許遊戲。
生命的遊戲都是死亡!
所有的遊戲在這裡都會被看到。

淚水是來自天堂的禮物。
逝者在等待我們愛他!
很多人都通向了一種不同的偉大之中,是生命的偉大!
最終,每一個人都有她的位置。

對每一個人的問題是,我屬於哪裡?我的歸屬在哪裡?我留在哪裡?留下來的很簡單。問題是,你現在要捫心自問的是,我站在屬於哪裡?

你的淚水說明的更多!你還在監獄之中!愛是會閃光的!
很多排列都是一種謀殺的繼續。
一個人不需要學很多,一個人只需要去做。

海靈格:我們在走向另一個層次

我想談一談,關於宗教:

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的宗教呢?很奇怪!他們都說,他們服務於某一位元神,那個神在哪裡?為什麼有好幾個神呢?為什麼有諸多宗教呢?他們彼此很生氣,互相爭鬥。所有戰爭都是宗教之戰。那裡有什麼?很奇怪!

當我觀察這些事情的時候,所有這些戰爭,所有以神之名做事的人,以個人之神做事的人,他們拾起武器,然後去與另一個不同的神征戰,能有比這個概念更瘋狂的嗎?我們可以放下這些想法,這些概念了。讓他們離開!

我們在我們的新的領域當中,能覺知到什麼?我們能允許他們就是那個樣子,接下來的結果是什麼呢?

我們向所有的人伸出雙手,那就是新的家族系統排列:只有愛!

 

001OHtpzzy6NbVaaoF4c2&690  

關於家排的未來:
1.我等待。
2.一切超越當下的,都會帶領我們一起進入一片不同的廣闊的無垠!
3.所有重要的都只有一步!我腦海中浮現了一個短語:世界是有未來的!

 

感謝: 陸超偉  釋然等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