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學習,滿滿的愛...生命整合療程回顧與分享

 

                                 

 


                                 

Amy:透過這個課程,學習到不同階段有不同特質,胎兒階段的一體感,兒童階段的跟隨遵從,青少年階段的獨立思考,及成熟階段的覺察負責等等…。並讓我們能以成人的角度去認識自己的過去,並能去覺察到當下自己所處的階段和狀態,以負責開放的態度去接受它。期待自己更認識自己,更接受自己,進而活出真正得自己。很高興知道自己的使命和要傳達的是什麼。

 

Isabella:生命整合療程是一次很深度的看見,尼爾斯博士帶領我們去看見生命的核心與原初,一切都是從那裏發展出來的。抗拒沒有用,逃避沒有用,忽視沒有用,唯有整合這一路走來的發展,我們才能真正做自己,活出自己,也完成這一生的使命。

 

Jo:更看清楚內在的煩惱並接受自己,愛自己,與內在小孩和解,內心現在覺得更平靜了。

 

Peggy:謝謝尼爾斯博士充滿耐心的引導我們重新回到自己,活在當下,讓成人得自己去看見事實。在過去的事實被呈現被看見時,我們就可以得到療癒,接受它。

 

Jessie:心中懷抱許多問題與期待來參加此次工作坊,結果得到的收穫遠超過預期,重新找到了推動生命的動力,也看見了未來無限的可能性。

 

立威:創新的生命整合療程課程,可以幫助人們更察覺自己的人生每個階段,省思這些過程,使我們有意識地把握生命,熱愛生命。

 

Benjamin:此課程是一項創新且為大的覺知工具,在探究人生的奧秘時,提供了無限的可能。在循序漸進的學習與參與之中,讓家族排列的運用得以突破到另一層面。啟發了對自己的覺察,心中充滿了喜悅。

 

逸榛:參與過這四天的課程,讓我更加確定我是幸運的。感謝尼爾斯博士願意將如此寶貴的課程與我們分享,也謝謝每位同學的議題,讓我有更寬廣的心來看這世界。

 

佩慈:這個課程讓我整個人放鬆下來許多,並且對生命及成長過程有更多的瞭解認識。也讓我察覺到自己的問題,

 

凰吟:尼爾斯博士的教導,讓我察覺我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而我應該要接受我的內在小孩,而我也願意接納自己成為一個女人,並且在這道途上不斷地繼續學習。

 

Tea: 上課前並不知道課程會如何進行,只給予尼爾斯博士與工作室團隊全權的信任。課程中我看到生命從一開始就型成了以後生命的特質,當我們長大後,不一定會接受 它就是這個樣子,並且在成長過程中彼此相抗衡,但也削弱了自己的能量,唯有看見它,接受它,才會成就現在的我,並且帶著愛與尊重前進。

 

給予愛的序位工作室團隊的肯定: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和努力,讓我們學習得很開心,也感受到你們的愛。感謝魏老師邀請尼爾斯博士來台,才會讓我們有機會參加這麼棒的課程。希望能多舉辦類似活動,邀請國際級大師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