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修光和分享,是在向宇宙下最好的訂單

持續修光和分享,是在向宇宙下最好的訂單

:紫睿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是對的,但應用上是行不通的,張德芬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秘密等等的書,有啟發性,卻沒有實操性可以言,都是行不通的。因為裡面的要點沒有被揭露,作者本身也許都不夠清楚。其中之一的奧秘,所有不是以利益大眾為前提目的的心想事成法則,都很難有結果。無條件的愛,是首要的。在任何正道修行中,都是首要的。太多人只顧自己,只顧小家庭,沒有顧及大眾。因此,只能由業力輪回裡的善業決定福報,不多不少,不增不減。

 

許許多多課程和書籍都有提及吸引力法則,也推薦各種向宇宙下訂單、心想事成的方法,以及一些默誦新信念、正念的方法(比如我是富足的、我敞開自己迎接豐盛等等),以圖在現實中顯化豐盛富足。

 

它們有沒有效呢?有,也沒有。

說有是因為,當在嘗試和練習的時候,體驗是有的,尤其是小的、短暫的成果。說沒有是因為,它難以持久,難以在重大的事情上發生作用(就算你思維上能辯證難和易都是相對的,大和小本質沒有區別等等)。

絕大多數人,累積的負面信念、情緒,以及能量雜質,在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以及乙太體裡無時無刻不在運轉,而你一天花在正面、積極的正念上、美好的構圖上能有多少時間?通常表意識的努力,遠遠抵不上內在潛意識系統的巨大而無時無刻的迴圈(這就是業力呀),所以,真正的改變,需要持續的清理和療愈,從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以及乙太體要全面平衡和提升,深刻而持久的改變才會發生。

 

所以,絕大多數人,無法知道吸引力法則的存在就真能吸引、向宇宙下訂單就真有。細想,一個人致力於做這些舉動,背後的動機是什麼?不就是嫌已有的不夠嗎?無論你找什麼理由掩飾,玩什麼神秘技巧,不正是在向宇宙說自己其實沒有、不夠嗎?如果有,如果夠,你還會花時間做這些事情?

我認識過不止一個宣揚可以用吸引力法則增加財富的講師,不但吸引不了他想要的金錢,反而負債累累。不是法則不存在,而是理解不到位、用法不當。

 

當一個人真的能所有體系清理、平衡和提升後,他自身的思想意識處在一個較高的狀態時,基於光課早在初階一第一課白色之光就揭示的宇宙運行原理:"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他自身的光體越清澈,才能成為一塊強大的磁鐵,或者說成為源頭,產生、導引、放大高頻能量,改變與創造自己的命運。那時,想不豐盛富足都難,也根本就不需要玩坊間、網路流傳的各類練習了。

 

所以,所有未致力於系統地全面地從身體、情緒體、感受體、思想理性體、乙太星光體清理療愈自己的人,我都不太建議運用書本上、網路上、很多課程上的吸引力技巧。 你也許會有許多感受體驗來反駁,但是,所有未經踏踏實實修行的,都不持久,也永遠碰觸不到實相。

 

那麼,對於已經開始、正在系統習修清理療愈自己的人,有方法可以助跑嗎?

有!那就是多分享!

 

因為,分享的狀態,是愛的自然流動的狀態。一個人,愛越多,越止不住要把那滿溢的喜悅豐盛給出去。當你願意分享時,你的頻率是很高的,你的行為在向宇宙說:看,我有愛!看,我有智慧與洞見!看,我多麼喜悅!多麼豐盛!於是,基於吸引力法則,宇宙回饋你更多愛與智慧、洞見、喜悅、豐盛。

 

如果當你陷入困境或混亂時,仍然願意去分享,那麼,你會發現,當你開始著手做這件事,你的混亂會變清晰,你會有靈感湧現,而分享中他人的回饋,更給了你力量,讓你更快脫離困境。因為,人之所以陷入困境、混亂,是自己的因果。在那些時刻,固有模式會非常強烈地迴圈:我沒有辦法、我無能為力、我不行等等的信念。而你一個分享的決心和舉動,等於打斷舊迴圈,向宇宙宣告:我雖一時感到困頓,但我有愛、我仍然有能力給出去、我仍然能支持他人、我能行……基於吸引力法則,宇宙別無選擇,只能回饋你愛、能力、支援。

 

你也許會說,我個性內向,不習慣做這些。沒問題的,因為分享有很多方法,有的人分享文字、有的人分享歌聲和舞蹈、有的人分享自己的各種愛好天賦、有的人分享一個溫暖的笑容、有人分享對他人的贊許、有的人分享自己擁有的的物質、有的人分享對他人付出的感恩之心……  總有一樣,你能表達出來、讓他人感受得到的。

 

而如果你說,我真的不習慣和別人互動,我只喜歡保持沉默與距離,那麼,也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你是擁有完全自由意志的人。只不過,基於吸引力法則,當你內心有渴望時,當你想要支持時,宇宙對你也會如同你對他人一樣:喜歡沉默與保持距離。

 

當一個人,內心充滿焦慮、恐懼、委屈、不滿、批判……而又不願意去療愈自己時,把自己看成別人的受害者受難者時,是不幸的。不幸的源頭不在別人身上,而是他自己。他在無意識中,運用吸引力法則,為自己持續創造了更多的痛苦。

 

宇宙是面鏡子,你發送什麼,就接收什麼。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凡你所分享的、給出去的,最終都是給自己的。去分享、去付出、去服務,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才是真正的致富之路、改變命運和際遇之路。當你深知這個法則,願你能替自己做一個最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my 的頭像
    Tammy

    愛的序位工作室---家族系統排列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