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架心玫瑰【圖形與密碼】——婚姻

jon-tyson-nI8YlkExQoI-unsplash.jpg

 

:高磊(lisa)

台鳳@Lisa謝謝你幫我們看到咱都有重新選擇的力量!而光的課程修煉便是心理療癒的重要載具;下載才知道轉化為何!
 

   在十年前,婚姻的幸福就是我偷偷寫在小紙條上的願望,多麼希望有一段和諧的婚姻。在修光的歷程中,我發現只要我對自己觀感良好,我夫君就會又和善又體貼,但是一進入索取和不滿時,他就變得不可理喻,一直以來我都稱呼他為我最亮的鏡子,好在在光的轉化中,一直都有我賞識自己喜愛自己的時候,夫君就能享受幾天,也因為不斷的收回投射,讓他一直還心懷希望,使得婚姻得以保全到今天,我想萬事萬物都在隨著我的心境得以轉化,如果讀文章的你同樣淹沒在情感的泥潭裡,那麼我想說,只要心中的火苗不滅,終究愛的火焰會燒盡痛苦和匱乏。

 

這周不太平,他又不理我,心中渴望關懷的感受沖到了腦門上,一頓爭吵之後,頭一次呼天搶地的哭了一場,委屈的眼淚流啊流,為什麼你不能多關心我一點,為什麼你不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安慰我一下,為什麼不能說我愛聽的話,為什麼不按照我的心意對待我……

 

真是痛定思痛,哭的心臟的位置都疼,情緒體多年處於極端壓抑的狀態,這次算是決堤了,之前我一般表現強勢強硬,要求他呵斥他,控訴他,但是他無動於衷,雖然會敷衍幾句,“我錯了我以後改”,這已經是他能做的最大讓步了。在修光的後面級次,因為足夠快收回投射,我已經開始事後學會道歉了,才讓我們的婚姻能夠持續下去。雖然那種不被愛,不被關心的感受一直在作妖,但是我知道這裡面一定有我的問題。

 

在蓮花那一課時,我突然明白一個道理,我在縱容我的情緒,甚至在培養負面情緒,認為這是愛自己,縱容不是愛,我沒有培養正向的情緒,把能量全部支援負面情緒,這很可悲,雖然大家都知道心中有一好一壞兩匹狼,看自己在喂哪一匹的道理,但是要明白並且理解和看透自己真不是那麼容易。

 

在上一節課,我警醒過來,看透了這一點,重新做決定,我要放下縱容自己就是愛自己,我要引導自己走在幸福的路上。

 

那場痛哭,把心中淤堵的能量釋放了好多,一個人只有可以表達脆弱時,才能更堅強。在我老公面前那場撕心裂肺的痛哭,我把自己赤裸裸的情感表達出來了,我自己一邊哭一邊覺察,脆弱被允許表達,那份宣洩其實在示弱時很舒服,我覺得自己在做真實的自己。

 

後面在冥想中發生的事給我太多啟示,文字表達太難了,那是一些無形眾生的故事,使我真正明白冤親債主是怎麼回事,心太軟,太顧及它們,把自己的能量全部都給它們了,一點沒給自己留,於是向父母要,向老公要,向其他人要,好在在光中我明白啦,收回來!給自己!不能靠索取他人為生,請為自己負責,我不再提供能量!

 

   然後我和老公的關係,開始發生質的飛躍,我覺得他超級好,特別善良,特別愛我,特別顧家,特別的有擔當,在我們十幾年的婚姻中,用自己瘦弱的肩膀一頭挑著生活的重擔,一頭還要肩負我的索取和情感勒索,他太不容易了。

 

還有我的父母,現在覺得爸爸超級愛我,媽媽為我承擔了好多,給了我那麼多的支持,這是最好的爸爸媽媽。

 

我在愛中,我就是愛。

十字架消除業力的功效十分強勁,這裡也無法表述完全,清清楚楚的釋放,體感可察覺的化解。

 

我就是愛,我不需要問別人要,我給出我的愛,我決定做一個給出愛的人,在婚姻中去給出,凡事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給他信心,給他關愛,給他寬容,給他支持,給他理解,給他安全,給他做男人的尊嚴,給他崇拜和尊敬,給他足夠的面子。一下子我知道怎麼做了,原來給出愛如此幸福,比索要快樂太多了。

 

其實我也更多的原諒了我自己,為什麼一直不斷的索取,不斷的覺得親人愛人都不愛我,因為匱乏,因為把能量給了不該給的地方,可憐一些不該可憐的存在,它們應該為自己負責,我可救不了。

 

我不值得被愛,我不值得過好日子,我不值得擁有,這些信念背後是能量的錯付。找回自己,拿回自己的能量,做自己,做真正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甚至比這還要好。

感恩光的課程,感恩光的上師,感恩光的指導靈,感恩光的老師們,感恩光的傳承者,我愛我自己,這感覺真好!

 

持續進化,愛你們,愛大家,愛世界。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