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解脫痛苦的方程式

1564451536182.jpg

人類是喜歡學習又好奇的,但喜於固著守舊的模式,有人透過學習從自閉的狀態昇華到世界各處去旅行,但是在回到家後仍丟不掉的重大失落感;也有人喜歡從事志工服務,以提升自我認同感,卻常因一個質疑的眼光便全盤否定了自我價值;有人長夜到天明,心裡反復的是日常瑣事,所以鎮靜劑已成必備良藥。

很多人都知道放下;知足常樂是去除執著痛苦的唯一方法,但,就是做不到。因為每個人的意念思想是這麼的神秘,明知道如何解套就是做不到,無形中又增加了一成對自我的批判。

不必羡慕那些過河了的人,他們也是歷經艱險的穿越,重點是你如何找到那塊助你的墊腳石?

 

   數學是神秘的,它可以套套公式就算出來你要的答案;那麼學學這些方程式是比前人坐在蘋果樹下苦思終日要方便多了!

 

   解脫苦難之道的方程式?這有沒有太神了點?別忘了,人類對文明的追求一切都是為了求幸福、富足。現在有一個課程讓人排疑解難,用心靈科學演進的諮詢技術,就是這解套心靈苦難的方程式!幫助你找到自己,找到自己要什麼?找到自己為什麼要這個?要了真的會更快樂嗎?......

這個方程式沒有學不會的,只在你有多想要搞明白自己!

    家族系統排列課程是一個方便學習和方便運用的生活法門,學到就得到…每個人得到的都不一樣,但是得到越來越多的幸福感是可以確定的!

 

家族系統排列,海寧格的洞見結合靜心的課程,

這是一個 愛的學習課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歡迎你。

由身心靈療癒的倡導者魏台鳳所引領

邀請您共同完成豐盛生命的任務!

*開課日期   09/25、 26 六日 9:30~17:30( 彈性結束時間18:00~)    

*開課單位  愛的序位工作室

 *上課地點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213(孔廟對面) 

課程費用:課程原價/每人 $4500  9月19日前報名早鳥優惠/每人 $3980

 *兩人同行優惠 $7600 (每人 $3800,三人以上以此優惠比照辦理)

*報名方式 電 04-22320787, 0919-699939 Line ID lovewksh    FB E-mail orderoflove1@gmail.com 

*繳費帳號  彰化銀行(009) 北屯分行 

              帳號:4028-86-00244400 

              戶名:愛的序位工作室魏臺鳳

*個別課程  預約家族排列個案一對一處理 3600 元。 

系統排列~課程效益:

1. 提供您各種關係議題的解惑、釋疑,修復創傷 

2. 透過瞭解自己,肯定自己而自信充滿;自我悅納 

3. 是一個學習愛的過程,對於愛的付出與接受,因明白而圓融 

4. 對真相的看見,得以終止不斷循環的生活事件 

5.事業財富:金錢流動法則、金錢與事業的關係、個人職業發展隱藏未顯的阻礙。

學習迴響:

魏台鳳老師通過家庭系統排列的方式結合零極限為十幾個學員做個案,讓他們釋放積壓的能量,輸入全新的正能量。我也在這個場域中,自我療癒,達到大我的平靜。我在參加工作坊之前,曾經極度盼望見到魏老師,極度希望能讓魏老師幫我做一個個案。但是當我在工作坊見到魏老師,聽到魏老師的聲音,內心就非常平和,因為我在冥想中一遍遍清理內在,與自己的內在連結,就是與幸福接上了線。加上我之前在處理情緒時,一直用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進行自我療癒,所以工作坊就有了量變到質變的極佳效果。正在此時,我看到了魏老師宣傳頁上的一句話“我只是這亙古中的一個存在,在這個現世與你相遇,我的教導是宇宙中心大系統的教導,我要引導的方向是靈性震動而不是情緒的震撼,我所教示的是學習者而不是粉絲。”感覺這句話就是對我說的,做一個學習者,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的內心更加強大了,憑借我現有的知識和能量,足以悟道。與此同時,我糾結很久的“拯救情結”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魏老師說拯救情結和人格特質有關。不要學了一堆,拿劇情去套,因為每個家族不同,否則很危險。我們靈魂的目的是挖掘自己,發現自己,成為閃亮的寶石。寶愛自己,知道自己內在力量是那麼堅實!

↓↓↓報名表單請點選下列連結↓↓↓

https://forms.gle/pjLGNqQtUmgJ27PY8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