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醫,中醫,海靈格!

1448869727432  

 

西醫說久炎必癌,中醫認為久虛成癌

人為什麼會虛?

一說到虛,我們就會想到,這個人嫣兒吧唧的,沒有精神。

造成我們體虛的最大原因就是迴圈的不良生活習慣。

當我們生活習慣不好,身體會產生疲憊,而我們始終沒有調節自己的身體,一直處在高壓生活中,身體超負荷了,情緒不穩定了,都會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疲勞,這時候器官功能跟不上,體質越來越虛。

 

虛則寒

人虛的最大表現就是氣血虛,而氣血為陽,身體陽氣不足,就特別容易被寒氣侵體。

這也是為什麼虛弱的人易感冒。

 

寒則濕

人寒的時候,一開始會有感冒生病等急性表現,久而久之,寒氣在身體裡不散去,體內的環境就會濕了。就像我們形容多雨地帶濕一樣的道理。

在致病的風、寒、暑、濕、燥、火這“六淫邪氣”中,中醫最怕濕邪。寒、熱都好辦,寒則溫之,熱則寒之;有風咱就驅風,有燥咱就潤燥,有暑咱就清暑。但濕氣,不是一天就造成的,所以要改善濕性體質就沒那麼容易了。

而濕氣重的人,非常容易發胖。

 

濕則凝

凝,我們聽得比較少,當身體出現“凝”的現象了,就表示,體內的濕氣已經影響了個臟腑功能,各種迴圈和代謝都開始變得緩慢,身體會開始出現酸、痛現象。

 

凝則瘀

瘀從字面上理解可以說是血慢慢凝成塊,我們常說血瘀,就是女人的剋星。

瘀血是死的、不流動的血,就是一堆只會腐爛的垃圾。健康的血液是紅色的,而瘀血顏色發黑,它是凝固的,遇水不化,停留在身體中,只能給血液迴圈帶來障礙,產生病症。瘀血是產生各種疾病的根本原因,不排泄出來,疾病就好不了。

 

瘀則堵

我們可能按著自己的經絡,按著按著就會有阻礙感,並且會很酸痛,那就是經絡堵了。長時間的瘀不清除,就會形成垃圾堵在人體內,後果你就自己想想吧?人體的衰老就是經絡不斷堵塞的過程。

 

堵則瘤

經絡不通,堵住了,一直不去疏通,那就容易形成瘤。 

 

堵在臉上——叫痤瘡

堵在皮膚——叫疙瘩

堵在腿上——叫曲張

堵在粘膜——叫囊腫

堵在甲狀腺——叫結節

堵在乳腺——叫增生

血管堵了——叫微循環障礙

堵在心臟——叫梗

堵在毛細血管——叫瘤

堵在肝臟——叫腫瘤

堵在子宮——叫肌瘤

 

瘤則癌

不論是中醫,還是西醫,但當你真的病了,不會沒有原因。我們通常建議顧客定期做身體,讓自己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或許在醫生眼裡,你目前沒症狀就是沒病。但可能你的身體是虛了、寒了、濕了、堵了……你自己不注意,亞健康都會變得不健康,所以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海靈格說道:"我的治療不會令生病的人好轉,特別是那些罹患重大疾病的人們,如果你看過癌症晚期的病人,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我並不知道每個人的命運有何安排,我只是尋找事物背後的秩序,而不是去改變事實,如果我想去改變事實,那麼就不是治療,而是治療師的傲慢。"

"我只可以幫助人們面對他們的命運,甚至面對死亡,幫助他們把治療的力量帶出來。我所能做的是協助當事人與自己家族的力量聯繫上,與更偉大的力量聯繫上,而不是教他們依賴於我。
 真正瞭解自己的時刻到了!讓愛流動,而不是虛、寒、濕、凝、淤堵!!

愛的序位工作室引用制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