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圖片一個故事:我不保證它是喜劇

很多人都曾問過同樣一個問題:有沒有一張照片,或者一幅畫,只看一眼就能讓你震撼得不能自已?少,但不是沒有。一張圖,一個故事。我可以保證,你在下面看到的每張圖,都可以單獨寫成一本書。我不能保證,這本書是悲劇還是喜劇。

 

 

 1  

↑一個非洲兒童的手搭在一個白人成年人的手上。

 

 2  

喀布爾Charahi Qambar難民營,兩名婦女試圖撿起灑在雪中的麵粉

 

 3  

↑12歲的男孩盧卡患有肌肉萎縮症,他終於在攝影師的幫助下完成了一個夢想。

 

 4  

在伊拉克,一個沒有媽媽的小女孩,在孤兒院的水泥地面上,畫了一個媽媽。她小心翼翼地脫下鞋子,在媽媽的胸口睡著了。

 

 5  

↑印度的老師在教導無家可歸的孩子。

 

 6  

↑8歲的克利斯蒂安接過他父親的旗幟,他父親是海軍參謀,戰死在伊拉克。

 

 7  

一位癌症小病人把願望畫在鏡子上。

 

 8  

一個男人尋找跟妻子以前生活的點滴。

 

 9  

此刻,父親就是一把傘

 

 10  

↑加州一名癌症晚期的父親由於等不到女兒長大出嫁,於2014年3月攜著11歲女兒女孩喬西的手走紅地毯。這場“婚禮”於3月14日在他們家的後院舉行。現場少了最重要的男主角:新郎,唯有一位長日將盡的父親,牽著女兒完成這場“婚禮”。

 

 11  

↑一個在加沙城拿著步槍的巴勒斯坦女孩。

 12  

↑9.11之後,一位父親在告別兒子。

 13  

↑2011年,日本福島核輻射後女孩被隔離,只能在玻璃後與自己心愛的狗隔窗相望。

 14  

當納粹於1940年6月14日開進巴黎時,一位法國男人在哭泣,這是巴黎4年被佔領歲月的開始。

 

 15  

↑印度,兩歲女孩正在給失去雙臂的媽媽餵食。

 

 16  

 

貓媽媽從火災中救出自己的寶寶。

 

 17  

2010年,朝鮮政府允許436名韓國人來朝鮮與離散多年的親人團聚,但只有短短的3天時間。朝鮮老人用手拭淚,車內的韓國老人依依不捨地揮手道別。

 

 18  

父與子。

 

 19  

生活可能糟糕透了 但我也要嘗試著讓它更好。

 

 20  

赤峰市的莊宏泉、莊匯泉兄弟倆,在四歲時突然被查出患有強直性脊柱炎。經治療哥哥慢慢好了起來,可弟弟病情卻日益惡化,9歲時喪失了行走能力,輟學在家。雖然哥哥也未痊癒,但他毅然背起弟弟,兩個人兩條腿,在上學的路上一走就是八年!.

 

 21  

5·12地震後,一名男子再次看到親人的照片,你們在天堂還好嗎。

 22  

暴亂中深情熱吻的情侶。

 

 23  

當競爭對手攙扶著她一起越過終點線。

 

 24  

這條年邁的狗被主人摟在水中,以緩解它的關節炎疼痛。

 25  

妻子失憶後,這個男人重新教她字母每天有話說

 

 

 

用圖來說故事,今天的我給你講了這麼多故事,你是否喜歡。如果你要得到一個故事,那麼就要先支付一個故事。我更希望瞭解的,是你自己的故事。把你的故事講給我聽吧,一張圖,一句話,或者什麼。我很感興趣,也很願意幫你將你的故事告訴更多的人交換更多的故事再講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