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日工作坊~生命告訴我的事—案例分享

 

20131124_152453  

議題:情緒失控之後又懊惱自己

當事人:自己的心情、情緒有時不太寧靖,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突然很浮躁,    又會抱怨東抱怨西的,比如昨天就突然發了很大的脾氣,但事後想想根本沒有那麼嚴重,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子,現在感到肩膀的右邊很緊,腰也很酸。

 

老師:所以妳清楚妳所憤怒的點其實是並不是引發的點嗎?

 

當事人:嗯,感覺像是無明的瞋怒,其實現在好多了,以前更常會這樣,大概是很久沒發這麼大的脾氣了,突然自己這樣也感覺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上的壓抑?(案主略述職場上的壓抑。)

 

老師協助當事人冥想,用祈請的方式清理諸多意識層中的糾葛…。

 

老師:

想像背後有一股力量支持妳;這是宇宙意識的能量。想像妳自己為甚麼來到這個家庭,為甚麼來到這個環境,這些遭遇一次次淬煉自己的所為何來?

如果妳內在有很深的委屈,就讓淚水洗刷妳的委屈。現在雖然是你的肉身在承受這些委屈,但這些痛苦只是一個幻化。

相信這一切所做的,都是剛剛好的,沒有多一分,也沒有減一分。

相信自己正是如我其是的在這裡。

一直有一個溫柔的力量,不管妳怎樣艱難,一直有這股力量,是在為妳祝禱,是在支持妳。

讓妳的心,像一朵蓮花一樣的打開,像一朵蓮花一樣的綻放。

花開了,妳心中的那股能量,跟這個祝禱,是連結的。

在心裡默念,我願意,我接受,我承擔。

祈禱至上,繼續護佑在我身旁。

我願意誠心的繼續修鍊自己,感恩至上給我這個機會…。

 

老師:現在感覺怎樣?

 

當事人:感覺較舒服了;全身都鬆了。

 

老師:有時候我們這一刻遇到的,是好幾世的記憶過程的累積。

 

有時候並不一定要看得明白,當覺得能量很虛弱時,想像全身有一圈白光把自己圍繞住,那是每個生命體與生俱來的保護。

 

另一學員問:我沒法看到光,感到自己陰暗又寒冷。

 

老師:若沒辦法感應,可以想像有一個太陽光球在頂空中照著你,讓自己敞開與光連結,而不是等著光來連結你,當置身黑暗中,感覺心冷時,想像心中有一團火炬在燃燒;我們的心念是想像力激發的,想像力創造一切。

 

學員問:做冥想時手、腳好麻!

 

老師:這是意識在轉換時,身體會有的感受(麻,頭暈,等等)若是頭痛,代表固執不想改變,偏頭痛也有根深蒂固的家族傳統意識在裡面交戰。

 

靈性的課程是一個意識覺醒的過程,生命體要透過肉體來學習時,這是肉體必有七情六慾和痠痛的原因。然而,若能得知一切都是意識層的作用時,便較能放下肉體的作用,欲望容易滿足,痛苦也只是假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