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序位工作室~  行星五級次~

Cg-4jlLn4sCIQwQHAAeCxgi5FzIAAE2kwFZ2GAAB4Le907.jpg

~歡迎參加~

​       光的修煉來到了 行星五 級次,這是一個將愛的課題具體落實的級次。 不論是人際關係、家庭、伴侶關係都跟我們的信念模式有基本的關係。

      我們都保持著過去的記憶目前的生活深受過去經歷所影響;所以找出自己過去的模式,將能幫助我們走出目前的混亂。心識的課程是為了提升每個人對自己意識的覺知 ,並透過對生命真理的了解 而鬆綁許多深深烙印的認知。

      在愛的法則中得到治癒。這是一個為進入全面恩寵做的準備,而清理與成長是我們自己的責任。

 

上課地點愛的序位工作室(台中市錦南街213 〈提供現場與ZOOM網路課程〉     

時間20200117

每週五晚 19002130

費用:NT:$ 6600(十一堂)
報名方式:  E-mail orderoflove1@gmail.com  

或來電 04-22320787, 0919-699939 (請註明姓名及聯繫電話)

FB Line ID lovewksh

*繳費帳號  彰化銀行(009) 北屯分行 

            帳號:4028-86-00244400

            戶名:愛的序位工作室魏臺鳳

帶領者魏台鳳導師簡介:
在愛的序位工作室擔任心靈諮詢,每月一次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大陸:2012~2015年家族/組織系統排列論壇工作示範與講座
 

2012年起 青島,臨沂、天津、濟南、泰安、邯鄲、鄭州系統排列工作坊。
《理論師承》
光的課程修至天使級次

開課的初心:

因感於個人的許多問題不僅是系統的問題,也需要細胞記憶的不斷清理,思想的更新,光的課程是一個讓身心靈持平的簡單方法,因此願能宇宙合一,用這個簡單的功課來與大家共修。


《修習》

系統排列工作法師承

 HellingerNellesNetraSvagitoSchneiderWeberHorn等,自2004~2014年共計170天的專業工作坊。 

一、溝通分析學派(TA)

二、敘事治療 

三、NLP課程 

四、藝術治療

五、焦點解決短期心理諮商

六、多世代家族治療工作理論 

七、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處遇團體治療工作坊 

八、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 

《超個人心理學派課程》 

奧修靜心營、振覺呼吸療愈課程、內觀十日課程

 

習光的分享:M H Liang

 

回想跟光的初遇,是5.6年前偶然在圖書館展覽架翻閱了一本"向光打開",書是看了卻沒有回應光的召喚;直到2017年底因為家排認識魏老師,2018年中在魏老師的介紹下才對光的課程有初步的認識,跟隨魏老師開始光的習修。(上師真是慈悲,一再來敲門,還派老師來領我這"慢皮"學生進門)

 

起初也只是迷迷糊糊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但回首一年多的歷程,跌宕翻騰的日子是沒有減少,卻發現心境上著實平穩了許多。我最大的感觸是,人生的苦除了現實面的艱辛之外,更多的是來自心的造作,當我把許多幻象誤認為真實,我便開始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苦難。

 

習修光之後,漸漸看到自己一直以來的習性,也看到這些習性是如何地左右著生活。過去的我,不是帶著愧疚、後悔活在過去,就是帶著恐懼、憂慮活在未來,而非帶著覺知清醒的活在當下,靜坐冥想讓我漸漸找回活在當下的能力。

 

每周在共修團體中一起研讀上師的話,慢慢的導正了自己對生命對來地球這一遭的錯誤認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是過去的自己對於生命、對於為何生而為人一整個懵懂...),在這潛移默化中,我不再對著自己毫不留情的批判,不再緊抓著錯誤不肯放過自己,進而對於旁人也有了更多的同理,和親近的人之間緊張的氣氛減少了,我開始品嘗到平靜的美好...同時也更有勇氣來面對生活本就會存在的高低起伏。

 

這一切一切並非一蹴可及,在我覺得停滯不前時,幸有上師們不時在課文中提醒我們"要對自己有耐心""不要和別人比較",我才能按耐住急功近利的習性,拉長時間後看到自己不同角度的進步,現在的狀態是始料未及的。感謝老師的引領,感謝光的陪伴...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