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習修所得分享

下載  

                                      文 王家穎         

我有機緣跟隨魏老師修習光的課程,是14年的初冬,到如今三年多的歷程。一路從初階習修到目前的行星五,收到太多太多的禮物。

剛開始修習光課的時候,我剛剛大學畢業不久,因為職業選擇,處在和家裡剛剛衝突完的心境裡,積累了很多的負性情緒,整個人狀態都很消沉,體重也是歷史最高位。

光的課程是很自由又循序漸進的習修法門,上師們的話語溫柔有力量,不會要求你任何戒律,也沒有任何批判的話語,只是循循善誘的引導:“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開始習修的時候,幾乎每天的冥想都是很快就睡著了,我那時會固定在睡前靜心,有光的陪伴睡眠品質超高。雖然每天都是在睡著的情形下完成靜心,但每天早上醒來,內在都會感覺和昨天的自己有所不同,一些微妙的感覺會漸漸升起,而我從初中開始就持續的睡眠問題,因為有光的陪伴,無形中消失不見。開始時每週一次的共修都像是強力充電,每次都非常期待當周的共修。

一天一天覺察到自己越來越輕盈的喜悅是無以言表的,光的課程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有了更多的體驗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喜悅平和的境界,而這是需要持續實修才可以獲得的體驗。

 

 

第一級次的身體、第二級次的情緒體到第三級次的理性體級次,都是在初步清理各方面的雜質。直到第四級次的乙太星光體,身體和情緒體上湧現的很多感受慢慢消退下來,內在也更平靜了,但那時的平靜中總是帶著些惶惑,這樣的平靜是可以一直持續的嗎?我真的可以保持在這樣的和平里不退轉嗎?

魏老師說:“你看我們人性就是有這麼多的不確定,得到了還是會懷疑……”

是啊,我們從不敢相信,自己一直在恩寵裡,在豐盛裡,原來歡喜就在我們之內。

隨便一提,一段時間後猛然發現,我的老胃病好久沒復發了,髮際線不間斷冒出來的痘痘不知道什麼時候找不到了。還有無形中減輕的體重,因為胃部積存的情緒清理掉,肚子自然平坦了下來,我總算找到自己的腰了嘿嘿嘿(修光之後到現在自然瘦了接近二十斤)……

我開始修光一年多的時候,一位許久不見的閨蜜來濟南,我在車站口很顯眼的位置接她,那天車站口人很少,但她直直的走過我身邊,竟然沒有認出我。她說:“你變化好大,我真的沒認出來,不過哪裡變了,我又說不上來。”

修到行星級次後,又是非常不同的感受,那種懷疑自己還會回到混亂裡的質疑也漸漸消融了。功課還是會上門,生活中仍然會遇到挑戰,但因為有光的陪伴,情緒的轉化需要的時間越來越短,內在的篤定升起,恐懼也越來越少。

行星之後的修習,需要更多的覺察自己的思想念相,是如何影響自己的生活,靈性修習不是逃避生活事件的避風港,哪怕你可以在光中一時得到安適,功課始終會上門,讓你看到自己需要面對的部分。感謝魏老師的引導,讓我這個很早就一頭撞進靈性修習,又本來就不是很落地的年輕人,沒有因為遇到好的工具而“飄”的更加不著邊際,雖然我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在越來越落地的過程裡。

謝謝魏老師的指引,和同修們一路的陪伴,大家互相支持,每個人在進展中都越來越愉悅和平。

昨天我們的群裡有位老師問,到底還要走多遠。踏上靈性修習道路之後,我也會常常問自己,在情緒不佳的時候,在遇到很多不想面對的處境的時候,到底還要走多遠呢?不過這個問題,狀態好的時候卻不會冒出來。在能量提升的過程裡,也問的越來越少,問話的語氣也不再像開始那麼迫切焦躁。大概,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

感恩,我已經在路上,精進歡喜,踏實修行……

感恩一路到現在的所有發生和助緣。

魏台鳳的滋養空間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