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天眼 !

14264079_1107126706047546_2858769808775549936_n

  網紋分享

1
如果地球發生了大悸動,喜馬拉雅山變成了汪洋,汪洋變成了陸地,海陸空的生靈死傷無數…… ,我絕不對地球說不,我和老天的眼光一致。

如果大西洋發生了超級海嘯,巨浪一口吞去了半個地球,一半以上的生命因此喪生,我絕不對大西洋說不,我和老天的眼光一致。

如果蒙初的劫火再度燒起,大地上的一切一焚如灰,所有的事物都隨劫火而去,我絕不對著大火說不,我和老天的眼光一致。

 

2
如果年老、災禍、疾病襲擊了我的親朋,他們一一悲慘的離去,家園上只站著我自己,我絕不滿含眼淚對著天空說不,我和老天的眼光一致。

如果人類最慘的厄運降到我身上,讓我患上漸凍症、舞蹈病或更糟糕的,如果我的頭腦還清醒,我絕不對身體或我自己說不,我和老天的眼光一致。

我這樣做,不是因為我超脫,而是我手中的權力大不過老天。

如果我反對,哪怕只是在心裡,我又在老天所給的加上了一層痛苦。

如果老天所給的痛苦無法避免,那麼我卻可以避免自己給自己。

 

3
和老天的眼光一致,是我領悟到快樂存活的真理。

如果你不和老天朝同一個方向看去,你必定看到幻象,痛苦將從那裡升起。

如果你用人類的眼光看問題,你將生活在狹小的、黑暗的知見裡。

如果你用老天的眼光看問題,你將生活在像天地一樣大的空間裡,且那空間裡沒有一點問題。

你是準備活在自己的知見裡,還是活在老天廣闊、真實的眼光裡?

早在數萬劫以前,我就沒了自己——眼中唯有老天、老天、老天……,我愛老天的事業勝過我自己的。

 

4
你怎樣處理老天和你的關係?

我選擇在老天的面前唯有老天,沒有我自己。

我用老天的眼睛看環宇,以它的大眼掃描三千大世界,我的心、身恰是天和地。

如果你擁有馬眼,你就是馬;
如果你擁有貓眼,你就是貓;
如果你擁有人眼,你就是人;
如果你擁有老天之眼,你就是老 天。

請為自己換上最大之眼。

擁有最大之眼就擁有最大的世界,請活在最大的世界裡。

用大眼,持大心,得大身——如果你身、心、眼都是最大,你就是佛了,老天的另一個身份。

 

5
和老天的眼光一致,與佛的眼界相同,不但是我們的目標,更應是我們的實際。

做到這,也只不過回到了我們本來的能力。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