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 是場嘉年華會




                                      魏台鳳 2013/03/14

   療癒的課程愈來愈普羅(proletariat)了,這是21世紀人類的福份和享受。所謂的普羅是指愈來愈大眾化,淺白易懂了。

   有人問我:零極限一念之轉系統排列的差別在哪裡?

   我說:沒有差別,都是療癒心靈,提升自我的方法;只是個人領悟的點從哪一個層面得到而已!

   如果一定要在層次上分野,在此用個譬喻:得到開悟的狂喜仿若是一場嘉年華會,認識零極限的方法就像在這場嘉年華會的外圍看著這場盛會,你有機會走進去探個究竟,也可能選擇心嚮往之一念之轉的方法呢,則是走進這場盛會,領受到歡愉的氣息,在渲染中,自己的每個細胞都在跳舞而系統排列的工作呢,則是穿上嘉年華會的彩衣,自己主導著舞步要怎麼跳,在創造中載歌載舞,樂極而泣!

但這些層次呢,也都可以在各層次中開花結果;也可能一無所獲 - - 心領神會還是在念頭的當下。

    當下興起〝認識自己〞的念頭,療癒是從認識自己開始的!

    身為人類,如果不能時時處處感謝上天對我們完美的創造,實在太浪費宇宙對我們的厚愛了。想想,哪一個物種能創作語言、文字、和科技呢?

    我們的科技文明是值得驕傲的,然而也是驕傲讓我們忘了自己與靈魂初始的約定。我們踩著先祖們的智慧,卻騰空在文明帶給我們的物質追求中!上也上不得;下也下不來,得到的不知道自己已得到,沒得到的認為自己運氣不好。

    裡 有個小笑話:一天,我在無座的火車上站著閒翻書,一個不小心將筆掉在有座乘客的領頸上,我正等著要撿起筆來,又準備他回過頭來詢我…,不想,這位〝低頭 族〞專注在掌上的手機,察也不察,直到我將筆從他頸項上撿回,仍是不動如山!這位仁兄對自己周邊狀況的無知無覺;和對自己身體的無感已到令人驚詫的程度, 而這樣反應的朋友,並非少數!

   太過看重身體;對身體的過度敏感會成為慮病症,反之,對身體的不知不覺同樣的讓文明病襲來。當專注力放在物質上時,你的身體和心靈同時會向你抗議 - - 不是癌症就是意外發生!

感覺有我」其實是現代人最想逃避的部分。回到自己的中心,沒有為誰而活、沒有頭銜、沒有一定要有什麼、沒有俗從的價值判定。

   專注在當下,指的是專注在意識的當下;給自己每天五分鐘專注內在的時間,你的療程便開始了!

   有時,帶著自己的心去參加一場嘉年華會 - - 一場靜心、一堂靈性課程:

重現與自己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