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愛的序位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紀錄與分享


 

 

 

 

 

 

這次工作坊魏台鳳老師以亢達里尼動態靜心方式展開,大家一起盡情舞動身體,讓身體伸展開來~~

 

接著讓根植大地的能量自腳底振動上來,想像一輪金白光色的太陽自頭頂流洩下來,在感謝中,宇宙的能量、大地的滋養讓我們生生不息

 

 

 

課程主題:昇華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來到世上?透過表象的俗世生活是很難了解的,經由靈性來了解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回到真實本我所設的生命議題來看見,例如:為什麼會生病、受苦?身體為了靈魂受苦,靈魂雖不可見,所以從靈魂工作是一個本源的工作方法,我們的工作幫助你了解自己,透過靈魂幫助自己,以與生俱來的感知能力,藉由家族系統排列,整理、回歸生活的序位。

 

 

 

議題分享:期待子女接受我的新伴侶。

 

 

 

老師設了五位學員分別代表當事人、伴侶、大女兒、二女兒、小兒子。

 

母親代表不喜歡伴侶代表似陰影般如影隨行,背對著伴侶代表,而小兒子代表也緊跟著母親,並擋在兩人中間。

 

伴侶代表:她一直要遠離我讓我感到非常憤怒,我快要抓狂了。

 

伴侶代表像個神情悲傷的小女孩。

 

 

 

老師:你有墮胎過嗎?

 

當事人:有,曾墮胎過二個小孩。

 

老師:他們的序位是?

 

當事人:第三個及第五個孩子。

 

伴侶代表轉作第五個小孩代表(簡稱老五),請一位學員代表當事人第三個小孩(簡稱老三)

 

母親代表:看著老三代表並想靠近她,卻忽視老五代表。

 

 

 

請當事人自己上場

 

母親對老三代表說:我可以抱你嗎?

 

老三代表:你看著我就好,我不喜歡你靠近,也不想要被擁抱。

 

老五代表:我也想要被看見,我也想要被擁抱。

 

但是當事人仍只凝視著老三代表,老三卻感覺母親過度注視的壓力,老五代表則哭泣不安,在老師引導下,當母親看著老五代表時,老五微笑而滿足後坐下,接著躺下而平靜。

 

最後媽媽看著每一位孩子,擁抱每個孩子,老三代表也因為媽媽看見活著的孩子,而願意讓母親靠近擁抱,最後轉身離開。

 

 

 

老 師:處理伴侶關係時,墮胎議題常會優先浮現出來,因為孩子是愛的結晶,墮胎代表拒絕伴侶的愛,兩人的關係便開始分裂!墮胎影響最大的是女人,彷彿生命裡的 某一個部份隨著胎兒死去了,墮掉的生命並不因被忘記反而繼續影響著生活,這也使得與先生關係很難復合,而當上一段關係沒有和解時,下一段關係也會受到影 響。而做母親的罣礙著墮胎的小孩時,雙方都會被困住,唯有重新給予她一個位置,放下並且祝福她,如此對彼此都好,也才能讓生活繼續向前。

 

 

 

老師:母親面對孩子不接受新的伴侶關係時,如果表現得像個小孩,猶疑不定得想要取得孩子們的認同時,是活不出一個為人母的自主權的。

 

老師再次的請母親與三位子女代表上場:

 

母親對著三位子女代表說:你們都長大了,我對你們的愛不會減少,我希望有人依伴護持,你們不贊成,也不要反對。

 

大女兒代表:媽媽,我會祝福你。

 

二女兒代表:加油!勇敢去追求幸福。

小兒子代表:媽媽,祝福你,你擁有幸福,我們也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