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業障,能量,緣起,性空,解脫

 

                                        作者:虞愚

 

 1210071231152382  

    什麼,是福報?

 

    福報,即是,來自於系統(尤其是原生家庭系統)對我的一種良性的能量影響,這種影響,能夠使我的生命,由內而外的呈現,各種優秀的品質與成就。

 

    什麼,是業障?

 

    業障,即是,來自於系統(尤其是原生家庭系統),對我的一種惡性的能量影響,這種影響,障礙我的生命,由內而外的呈現各種優秀的品質和成就,或使我以扭曲的方式,呈現著各種看似優秀的品質和成就。

 

一切的一切,親情,友情,愛情,學識,修養,能力,財富,地位,名譽,工作,事業,成功,生活,愛好,享受,關係網,影響力,號召力……,都是來源於系統中能量作用的互相影響。

 

某一方面的不能順利呈現,不能不帶反面作用的呈現,其實,都是來源於,我們在吸收能力較好的時候(尤其是童年時期),接受了系統中負面能量的影響(尤其是原生家庭系統),而這個影響,堵住了,我生命本體的愛,使之不能正常而暢通的向外作用,要麼,作用不出來,要麼,以被扭曲的方式,才能作用出來,這就形成了,對我生命的業力糾纏與控制,使我的生命,在這種狀態中,繼續輪回著。

 

到底如何,才能真正的解除這個業力的糾纏與控制,而達到生命的解脫與自在呢?

 

佛說,除空性之外,任何其他的方法,都只能緩解業力的作用,而不能真正的解除業力的作用。佛說,見緣起,才能見空性。佛說,空性,有兩個作用,一是解除負面的業力影響,和解能量的衝突,二是發揮生命本體的愛的能量的正面影響,與系統形成良性迴圈。

 

那麼,這一切,又該如何來得以實現呢?

 

這就需要,在系統能量場中,完整的還原,當時的因緣和合下,對我造成負面能量影響的真實情況,見到這完整的根源真相,負面能量的影響,就會在根源處,開始被解除,就會在根源處,轉為良性能量的影響,在生命中,慢慢的壯大,作用出來。

 

此所謂,見緣起,即見性空,見性空,即得解脫自在的真實義也。

 

所以,海靈格先生的系統排列之道,實為對佛法緣起性空的解脫之道,在當今的時空因緣下,最為精彩的注解,符合人性,符合法性,符合科學,符合原理,符合實踐,符合當代人的認知模式,符合當代人的需求模式,符合當代人的接受模式……。

 

有人說,海靈格先生,是當代的老子,在我看來,他老人家,就是當代的佛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