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鳳

    佛陀說慈悲、耶穌講愛、海寧格説的是愛的流動。同樣的意含,不同的領受。因著佛法的慈悲,期許在個人得著之後,也看向宇宙!是以要信眾誦經得解脫之後將愛心廣被;回向眾生,這是回向偈,也是最早傳授的集體意識法。

    資訊的傳導日新月進,人類在新時代語言帶領下,思想體系的提升也愈明心見性,遠古的經典與今日的訊息相輝映,証明道的合一,只是愈見簡明。

    零極限 (HO OPONOPONO古夏威夷療癒系統) 用簡單的四句話:「對不起」,我愛你」,「原諒我,「謝謝你」,

來清理人類集體意識中的痛苦與傷害--是一種原諒、懺悔與轉化的過程;個人的大我意識, 在這四句話中得到清除錯誤的念頭,之後,思想變得空無!自由、愛、就將會自己填滿…,這與回向偈中的願心與願力,是不謀而合的!使用方便明白的法門,在道途中是沒有分別心的。

回向偈 V.S 新時代的回向偈

願消三障諸煩腦對不起

願得智慧真明了我愛你

普願罪障悉消除原諒我

世世常行菩薩道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