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分享

 

◎在排列中,我覺得每個人都要面對他們自己,我們都有著自我

    改變的力量,我們只是把眼睛閉起來不去看它所呈現的,老師

    讓我現在有勇氣去面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的家族排列,當我做代表時,我真的能知道代表

    的感覺,我的問題是父親對金錢的概念,最後變成是看到父親

    的問題,延伸到整各家族,了解到系統的真義,老師讓我真的

    看清楚事情真相,和如何去做。

◎在系統排列中,當我們談論著愛,我們真的比較容易看到事情

    的本貌。謝謝這個團體和老師,提供我學習的機會。

◎這是我第二次來愛的序位工作室參加團體,在這之前我對擁抱

    是恐懼的,就算是我女兒我,我都會想把他推開,現在我

    感到擁抱對我來說輕鬆多了,我回家後要抱抱我女兒。

◎朋友介紹我來感受家族排列,我看到每個人的故事,這幫助我

    如何面對這各社會,從每個人的童年中,我看到生命的意義,

    這對我真的幫助很大。

◎看到家族排列,我真的感覺到那個真實,就像是我的生活,當

    代表丈夫,看到它,我還真的擔心他會打我,在排列過程中,

   我彷彿見我與丈夫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我會記得老師說的,不

   要戴上有色的眼鏡看世界。還有老師送給我的經典句子......

◎< 一個老外的分享 >

    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這幾天我在台灣的經歷,也經歷了很多

    的  暴力和恐懼(指台灣的交通),當我在做代表的時候,我同時

    經驗了暴力和恐懼在我的身上,以及愛與矛盾的感覺,當我們

    試著跨過人與人之間的鴻溝,不再用有色的眼鏡看世界,那麼

    過去舊有的經驗就可以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