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教導及個案們帶來他們豐富的生命故事讓我學習。其實寫心得報告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整理自己與反省。
 
      
要謝謝何大哥的故事,讓我看到人有很多不同的多面向!從他的故事裡,我也看到我自己了。我也喜歡看各不同宗教的書參加各式各樣有關靈性的活動來幫助自己的修行。有位佛家曾說過:[修行  修行本在生活中﹞現在更深刻地體驗到佛家所說得這句話了。

      我有把我所學到的修行落實在我的生活裡嗎?在追求靈性的道路上,我有時也會不自覺的有那種比其他人在追求物質來的優越或特別感。我的態度有時也會有 傲慢或不屑的時候啊!所以我要重新地想想我修行是為了甚麼有落實在我的生活裡嗎!我待人處事的態度是否要修正。這是我的學習啊!

  希望透過排列我可以看到實相, 可以再教育自己相對地也知道如何教導我的內在小孩。
 

                                         凰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