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嫦華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最真誠的。我們都是父母愛的結晶。

 

 

 

嘉喆

 

 

 

第一次看到排列,覺得很新鮮。以後有時間會想再來。

 

 

 

美花

 

 

 

我感受到愛的力量。

 

 

 

 

 

 

謝謝大家、感謝老師、感謝家人。

 

 

 

珊珊

 

 

 

感謝這個機會,這次的排列對我的幫助很大。謝謝大家。

 

 

 

Candy

 

 

 

今天學的很多,尤其是一開始學到的「白日夢也會成真」。常提醒自己,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當代表每次感覺都不一樣;第二次參加更讓我覺得越敞開,進入的越快。

 

 

 

Max

 

 

 

再次的來,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重要的是要去看到,然後知道去改變、去面對。

 

 

 

香梅

 

 

 

「不要猜測別人是怎麼想的」真的是很重要。一開始時,不曉得排列的狀態,以為是角色扮演。之後,經由老師的解答,原來是「靈動」的感覺。人際中,我們都是在push別人。其實我們應該要放慢腳步-退一步,海闊天空。

 

 

 

碧玲

 

 

 

謝謝各位代表!很多時候自以為是為對方好,但實際上卻是沒有辦法給對方呼吸。其實我本來就是想當小女人,但不知不覺就變成大姊姊和媽媽的角色。收回對事情原本的看法;當回我的小女人,其實是很好的感覺。

 

 

 

LOGY

 

 

 

謝謝大家,不管是接受治療者或是在旁的學習者,對於雙方都是非常好的學習。我也在旁看到自己的問題。

 

 

 

瑞嬉

 

 

 

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愛。感覺到被愛的能量充滿,而且還在持續的震動中。原來所有的問題的答案都是在這個愛的序位中,也是這次工作坊的主題-答案。原來我們就是在愛的序位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