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一年系統排列課程複訓方案:

 

☆   自即日期起,參加愛的序位工作坊一整年的系統排列課程(每月一次),

     

 得以在系統排列團體課程中處理議題兩次僅繳 16800元,並得享零極限+系統排列工作坊半價優惠!

 

這個方案課程的優點:


 1、得到一個支持系統的相随

 2、與自己的個性自我,內在小孩相遇

 3、深化你的內在力量,個人才能得以展現。

 4、經由體驗而得到真實的觀照自己。

 5、從事助人工作者(心理人員、教育訓練人員)的能量提升。

 6、對自我概念的重建與更新接收生命資糧,落實生活---幸福飽滿。

 

 細則~

 

1:報名此方案至即月起之後即月止12 次到期(以老師開課日為記次)

2:在期間內做第三次排列收費2500元。

 

  ** 本方案開放僅十名滿額,歡迎爭取

 

*上課地點  台中市錦南街2號13樓(孔廟對面)

 

*開課單位  愛的序位工作室 

 

*報名方式  E-mail :orderoflove1@gmail.com  

 

或來電 04-22320787, 0919-699939 (請註明姓名及聯繫電話)

 

*繳費帳號  彰化銀行(009) 北屯分行 

 

            帳號:4028-86-00244400   戶名:愛的序位工作室魏臺鳳

回響一: @愛的序位工作室 給我的基礎,在這邊上了一年的複訓課程,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很多人的生命故事,海寧格發現所整理歸納的宇宙法則,和學員分享的生命故事,再印證自己的人生,也讓我有很多觀察洞見,更知道該如何處事,知道面對關係時,怎樣的觀念才是正確的,儒家的長幼尊卑,或是愛的序位,真的有其重要性,序位錯了,生活就亂了套。我也介紹幾位朋友來參加課程,他們都感到很有幫助,尤其廷媽媽 , 她只來觀摩過一次,但她時時跟我提起家排和魏老師對她的幫助有多大,還有老師在群組的發文,都影響她很多觀念,她平時也在我們團體帶義工或家長,也常跟他們分享魏老師和家排的觀念。所以非常感恩恩師的教導。

 

回響二:人生中,命運如果用一次機會沒有叫醒我們,下次它可能會來的更猛烈些,用來敲醒我們!

    我是這樣感受到的!

    痛苦源於受限或者不接受……

    每當處在這樣感覺的時候,我會一遍遍體察這種痛苦在身體中的位置……,然後有一天它會慢慢從心中這種痛苦裏昇華出一絲喜悅和開朗,就在這種煉獄中一次次的歷練自己……

    然後感覺心胸越來越開闊,能夠接納越來越多的事物……,由於內心的開闊會自然而然調整自己的言行,這些,可能就是我們所說的成長!

    

   回響三: 我這樣的感受分享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

然而有關靈性層面及家族中的問題,確實只能求助於智慧的老師,那樣能幫助我們解決我們無法看到的神祕事情以及背後的真相! 甚至於老師的一句話或者一個靜心模式也能幫助我們改變現狀,雖然這之間包含的是漫長的一段過程,但是真的是會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幸運的是,我們遇到了智慧的魏老師,老師在一次次的光的課程中或者家排的課程中,一遍遍的幫助我們洗刷信念,讓我們看到那個帶有愛的真相!

    縱然,修行的道路還很長很長……,幸運的是,我們已經走在了這條路上……Sunny

 

  回應: 幸運的是,我們已經走在了這條路上…… 

        你必須擁有很大的福德,

        才能遇到那個把你喚醒的人。

        事實上,即便你遇到那個把你喚醒的人,

        你是否願意醒也是個問題。

        有很多人覺得睡覺更舒服。

        有些人找老師並非爲了覺醒,

        而是爲了睡的更舒服。

        即便你遇到有偉大證悟的老師,

        他也不可能魔法棒一揮你就證悟了。

        因此你需要更大的福德,

        你才能按他說的做。

        你需要極大的福德,

        纔會在你的自我被挫傷的時候不會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