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靈格每日一問一答

海灵格学校編輯

1510738086112  

 

(1)

全身皮膚癢,多方治療效果不好,停藥又復發,不知咋辦

 

海靈格:

是的,這對你來說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皮膚是環境和整個世界的連接器官。你拒絕了誰?或者拒絕了什麼?你不喜歡誰?身體是你頭腦的產物。產生思想的不是身體,是相反的。

 

去愛而不是去厭惡。一種藥物可以而且應該只是一種臨時解決方案,它不能是永久狀態。藥物不是療愈,藥物只是一個通往療愈之途的工具,你如何能走向療愈的道路?

 

通過改變。只要我不改變我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切都會保持不變。你知道你必須要從哪裡開始改變,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周圍的世界或周圍與你最親近的人,並對他們表現出截然不同的行為。

 

 

(2)

我能夠堅持每天靜心一到兩次、每次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但是有一個疑問:是否必須每天用手指觸碰其中的一個能量中心一次?還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比如生病、某個部位不舒服)才去觸碰?

 

海靈格:

每天冥想很好,你不必每天都把手放在能量中心上。但我相信,你不時把你的手放在心上是很好的。

 

(3)

為什麼兒子遲遲不想上學,而丈夫腦梗遲遲不見恢復。

 

海靈格:

你的兒子害怕他的父親會在他上學的時候去世。那麼哪個孩子會想上學?你丈夫的生活中有什麼如此無望,以至於他寧可死也不願活?

 

(4)

30歲經常忘事,想起來一件事不馬上做,轉眼就會忘掉。

是的,這可能發生。這不再是罕見的問題了。身體細胞可以過早老化並導致這種健忘,這與年齡無關。如果你向專家提出這個問題,他可以為你採取適當的措施。

海靈格:

是的,這可能發生。這不再是罕見的問題了。身體細胞可以過早老化並導致這種健忘,這與年齡無關。如果你向專家提出這個問題,他可以為你採取適當的措施。

 

 

(5)

 

經常夢見女人裸露乳房和身體,然後就伸手去抓,然後就遺精了,一直身體虛弱,請問老師有什麼建議?

 

 

海靈格:

我需要瞭解更多,才能回答你的問題。你是單身還是在一段伴侶關係裡,你現在多大了,你是否已經有過性經驗了,等等。

 

(6)

  個好朋友之間,每次看到另外兩個走的很近感覺自己被忽略時,就會特別憤怒,明這樣很影響關係但無法控制自己,該怎麼做呢?

 

海靈格:

三個人的友誼總是會出問題,放下吧,去結交新的朋友。

 

(7)

幾年來,我的頸椎一直痛。

 

海靈格:

你尊重過誰?你蔑視誰?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