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台鳳老師零極限/家排臨沂講課之經典語錄

                                  2016/10/15

001.jpg

☆    系統排列,就是給你新的狀態、畫面,清除舊的記憶。所以,系統排列,在於新的畫面的呈現,刪除舊的記憶,可是,我們往往不願意刪除掉,往往直到看到那些新的畫面時,我們才願意刪除掉那些記憶的重播,才會認為自己是充滿愛的、自己是被深深愛著的。當你回歸於零的狀態,我們才擁有更多的創造力。

 

☆    回到愛的源頭,我們當然愛你,你是我,我是你,我們根本沒有分別,我們很喜歡分別,而這種分別心,讓我們痛苦。我們可以歸於源頭,對我們的祖先說,我愛你。當你深切理解,我愛你,是真正回歸到愛,你會很容易、很願意說出,我愛你。當你真正的明白,就不會受到其他情緒的干擾。

☆     我愛你,我是在返回源頭中。愛是所有問題解決的答案。縱使你遇到一些事情,現在沒辦法解決,可是愛會慢慢給你答案。

☆    現在的果,可能是因為以前的因,當你願意去說,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我愛你時,宇宙將歸於平衡。

☆    當你不願清理自己,不願放掉過去的時候,是的,刪除掉就是很不容易的,那就接受自己不那麼容易刪除,接受自己沒那麼勇敢,接受自己的不願意。不要好大喜功,認真每一次課……

☆    注意問題的發生,為什麼可以對外人或陌生人,包容,大度,但是對自己的物件或家人,為什麼會發脾氣?當你覺得是你的想法造作出來的時候,要用這四句話,清理自己的情緒。

☆    我很渺小,我很不中用,我承擔不了,我是受忽視的,當有這種受害意識存在的時候,我們就用這四句話處理。清理當下,回到當下。

☆    我們都喜歡做受害者,可能會得到關愛,可以站在一定得高度指責別人。有受害者,就一定會有加害者,可是那個加害者,是你頭腦中的,是你的需求創造出來的。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鍛造我們的靈魂,為了第四次元的自己,更快的看到我們的功課,更快的完成我們的使命。

☆     當你真正願意承擔下來的時候,所有的流動才會被打通。

     我們的所有都在於陰陽和合之下。不帶罪惡感的,才能徹底清理回復到純真。物理學界,已經證明反物質的世界的存在,它鏡面的照射著我們,所有我們感到挫敗的部份都需要扛起100%的責任。

002.jpg

 

【莫爾娜祈禱文】

聖靈、超意識,請幫我找到對失去一切的恐懼與感覺的源頭。

請將我這個存在的所有層次和面向都帶向那個源頭去,用宇宙的真理完美地解析它。

請穿越世世代代時間的永恆中,療愈因這個源頭而起的每個事件及相關的種種。

請依照宇宙的旨意進行,直至我處於當下;充滿了光與真理,充滿了宇宙的平靜與愛;直至寬恕了我所有的錯誤認知,以及造成這些感覺與想法的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狀況與每件事。

這個平靜就是我,這個平靜就是當下我之所在。

 

005.jpg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