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顯化高我的22個跡象

劉玲玲

 images (31)

★現實的全息性在你之內編碼,你能感受到一切事物的相互關聯。我們生活在一個多維的矩陣中,此點對你顯而易見,你擁有多維的剖析能力。

★基因啟動是通過啟動與高我接通的基因鏈條,來累積你場中光的過程。你至少有12串基因鏈條範本,連通意識的12個維度。基因啟動是精神揚升和高我顯化的關鍵。啟動基因的一個益處是,它能顯化無條件愛自己的狀態。你不再需要從他人那裏吸取愛,你看到自己處於愛的無限源頭中。

★你已顯化了一個內在絕對豐足的狀態,它會反應到你的全息現實中。你不再從他人那裏吸取愛、允許和欣賞,你自己就是源頭。幸福是你內具之物

 

◆顯化高我的22個跡象

關於作者: 顧氏塔沃、卡斯塔呢(Gustavo Castaner) 譯者:布達

 

☆1、高度的認知覺察力

直覺迅速發展,其他諸如天眼、天耳等高級感知或亦開啟。

★高級感知將允許你獲悉你運用正常心智所不可能接觸的資訊和智慧。

和諧清晰的夢境和出體體驗等,也是獲悉其他維度資訊的途徑。

 

☆2、自知靈魂使命

由於高級感知開啟,靈魂使命如水晶般通透。

★你不僅知道在地球上的使命,而且你正行走在完成這一使命之路上。

★你通過修行實現永恆自我之道和利益眾生,滿足自我發展和奉獻的人生需求。

 

☆3、會見靈魂家族

★你的頻率吸引了與你在靈魂水準共振的人。

在遇到這些個體時,你會感到與他們強烈的、不可否認的聯繫,好像與他們(在前生)似曾相識。

即便你與他們天各一方,你和他們的精神聯繫依然強烈,縱使經年不見,再度重逢時也感覺不到時間痕跡。

 

☆4、結識雙生火焰或靈魂伴侶

你和一個人進入了一種關係,能使你的最好品質得到強化。

★同時,這個人也會將你需要完善之處反射給你。

★這一關係帶來了自我成長、奉獻、大愛和圓滿。

★★★顯化這一關係的必要步驟,是斬斷與原來關係的執著牽絆和業力聯繫。

 

☆5、同步性和加速顯化

你與宇宙、生命的聯繫顯而易見。

通過你高級感知的神力,你的問題會同步得到解答,或者隱秘的資訊輕易會向你展示。

★你在書籍中、大自然中、甚至在隨機的聊天中即可獲得需要的資訊和答案。

★同時,你也了知你的意圖何等強壯有力。只要你有所關注,那件事便可比以往更迅速顯化。

 

☆6、對自己的幸福負責

★在顯化高我的過程中,你認識到自己的強大,你可以通過思想和情緒來共同創造現實。

因此,你對自己的幸福承擔全責,不再責備他人、政府或各種外部因素。

★怪罪他人已成過往,全然掌控自我的療愈和進化過程。

 

☆7、擁抱各種情緒

★你已徹底超越了某些情緒是“壞的”或者“負面的”的偏解,擁抱所有情緒,而非壓抑某些情緒流經你。

★你會運用憤怒來激發激情和激勵,你也會在保持個人氣場完整的情況下更容易地慈悲他人。

 

 

☆8、現實的全息性

正如魯米(Rumi)所說:“不是你是大海的一滴水,而是你是整個大海在一滴水中。”

★現實的全息性在你之內編碼,你能感受到一切事物的相互關聯。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維的矩陣中,此點對你顯而易見,你擁有多維的剖析能力。 你對神秘幾何也頗好奇。

 

☆9、煉丹和療愈能力

★不論採用徒手療愈,還是靈魂療養,或者是其他的治療方式,你已學會了導引意念、控制能量來清除障礙。

★你能夠輕易與高我連接,排除障礙你精神進化的不協調能量。 通常你也會運用你的成就在他人療愈或揚升過程中提供幫助。

 

☆10、啟動基因

★基因啟動是通過啟動與高我接通的基因鏈條,來累積你場中光的過程。

★你至少有12串基因鏈條範本,連通意識的12個維度。基因啟動是精神揚升和高我顯化的關鍵。

經過基因啟動來漸進經歷這裏提到的其他跡象頗為常見。

 

☆11、無條件愛自己

★★你的第四串基因和心輪重合。

★啟動基因的一個益處是,它能顯化無條件愛自己的狀態。

★★你不再需要從他人那裏吸取愛,你看到自己處於愛的無限源頭中。

★★★當你愛你的全部,包括你陰影的自己,一種整體感就會呈現。

 

☆12、整合和超越影子自我

影子自我是你的與你背道而馳的一部分。

主要由原型、角色和情結構成,諸如職業受害角色、救助者原型、巫師、獨裁者和絕對完美主義者。

影子自我導致你自我破壞,在生活中製造混亂。

★影子自我是在你做出與高我不一致的決定時產生的,在你的基因中顯現為反向密碼。

 

☆13、頻率共振

★★★隨著你不斷提升頻率,你會發現一些人在你的全息現實中逐漸淡出。

你會理解你們的頻率已不再匹配。

這點,在你的工作上、甚至國家和出身上,均有可能發生。

★同時,你的高頻率吸引了新的一組人、地點、時機、事件,這些因素與你的高我一致。

 

☆14、對己真實

★★★當你內在指引告訴你不要做某事或去某處時,你不害怕對他人說不

你不懼怕他人的反應,對自己真實。每次自己想要和不想要時,你都很有力量。

★★當宇宙將你意欲之物送達給你時,你也彰顯了說“是”的藝術。

★你不會通過拒絕你在生活中確實需要的事物來試圖表現為“謙恭”或者“清淨”。

 

☆15、家庭和諧

★★★你認識到,開悟不是在窯洞中產生。你已經清除了與家庭成員之間的執著和業力牽連。

★★你持續經歷同樣的家庭劇的模式一去不復返了。

★★★你的家庭成員已經轉換到從更高的方式上與你建立聯繫,你會接納和愛他們,一如他們之所是。

 

☆16、無罪惡感,無恥辱感

恥辱感和罪惡感是人類最低頻率和能量阻塞。

為了顯化高我,你必須釋放對恥辱和罪惡的認同。

★你從基因中清除了從父母遺傳的罪惡和恥辱,釋放了從社會和宗教植入的恥辱感和罪惡感。

★而且,你選擇了擁抱歡樂和狂喜狀態。

★你對那些受害者運用的操縱計畫具有免疫能力。

 

☆17、由高我決定

★不是出於恐懼、正義、競爭、匱乏而做決定,而是以符合高我和終極源頭的意願為准來做決定。

★你瞭解源頭的意圖:合一法則,無條件愛,合作,進化,永動性,因果律,不評判,自由意志。

★儘管我們都有自由意志,並且可以終極地違背源頭的意願(你是被無條件愛的),但你知道,做這樣的決定會引發因果律並產生業力,所以提醒你必須適時清理業孽。

 

☆18、內外豐足

匱乏和限制早已是往事。

★你已顯化了一個內在絕對豐足的狀態,它會反應到你的全息現實中。

★你不再從他人那裏吸取愛、允許和欣賞,你自己就是源頭。幸福是你內具之物。

★當你超越了金錢“萬惡”的誤解,會理解金錢即能量,與其他物一樣也是由意識所成。

你享受金融的豐足,並運用這種豐足為自己和他人創造了更和諧的現實。

 

☆19、從矩陣斷線

★你從矩陣失去連線的一個跡像是,你能清晰看到那些意圖控制地球者的隱秘日程。 你不再與那些新聞和“官方故事”共振。

★當有人撒謊時,你內在的真理檢測器能感 覺到。

★★你對那些低頻率的不斷告訴你“你是不夠的”的計謀和信念植入能夠保持免疫。

喪心病狂的消費主義和綿羊心態對你來說徒顯荒謬。

 

☆20、告別神偶

★隨著你對共同創造力和類上帝本性的覺醒,你不再把他人置於神壇之上。

★你的內在上師超過了任何外在上師,你把老師視為自己無限潛力的一種反映。

★★★你值得和配得的力量,會使你心有所往便無所不成。你成為你自己現實的大師。

 

☆21、感激盈溢

★感激是你的態度。匱乏感對你已經變得遙遠,你的祝福數之不盡。感激的感覺會放大你所得到的一切,並越發帶來正面的經驗。

★即使面對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挑戰和坎坷,你也充滿了感謝,你總是把它們視為成長的機遇。

你或許會有一個感恩的記錄本。

 

☆22、對自己不過於苛責

★生活就是要快樂,這是你知道的。過於僵化和教條,會把所有的快樂吸走。

儘管你可以在自我發展和自塑大師上堅定不移,但也要允許自己犯錯。

事實上,犯錯也是學習過程中的一部分。你要有幽默感,不必對自己過於苛責。

你內在的孩童正在興旺成長,你會經常感到能量充沛,創力四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 平衡 身心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