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序位 ,道,與愛

~ ~海靈格中國工作坊經典語錄

beijing006  

  感謝曹忠加貝  陸玫整理

關於序位

 

◎先要給予,然後接受,如果先索取,再給予,序位就被顛倒了。首先我播下種子,然後我等待,收穫。

◎一個認可這些生命當中序位的人,並且應用這些序位的人,他的人生不會過得很糟糕。

◎法則是:先接受。學習去接受,不是去索取。我的餘生都將墜入愛河,我需要放開,開放去接受。

家庭中最重要的家庭的未來是什麼呢?孩子誰最在乎孩子呢,永遠都是母親。 因此當我們能夠做一些事情能夠服務孩子時,我們首先去看誰呢?索菲和我首先去看母親,母親和孩子是合一的,他們是一個偉大國家的未來。

關於擔心

◎你們不必擔心,內心放開,就會接受到一切!謝謝你的心吧!一個擔心的人,就沒有足夠的東西提供給她,她與富足相分離!

◎一個害怕自己會擁有不夠的客戶,或是害怕自己會擁有其他不夠東西的人。比如說錢,比如說其他。一個這樣想的人決定了他的命運,宇宙永遠都在傾聽,每個人不應該抱怨你們不足夠,因為你們是創造者,沒有其他人。

 f53ce9fc236e41263b5d7330ef6a07c8  

關於“道”

◎“道”是你們的根,我們在向你們學習!中間的領域裡,就是這裡,或者說是中庸。

◎家排是宇宙的運作,家排是靈魂的手術,比身體上的手術要深多了。運作上的“道”,那個刀砍下來,非常鋒利。這是神聖的行動,不要用它玩。請大家不要遊戲!請歸於中心。

家族系統排列是對生命的幫助。對我們而言,在這個身體裡面什麼是最重要的呢?生命的成功。什麼是生命的成功?愛,健康以及成功。 如果把這三個去掉任何一個,就沒有可能站在生命贏的那一邊了。
◎進入一個房間有很多通道,你從每一個門都可以進入!

為什麼有人做排列有效?是因為他們有愛。有的人沒有效果,是因為沒有愛。所以是否療癒,是愛的選擇,是道的選擇。靈魂知道愛與不愛,沒有欺騙,誰也欺騙不了靈魂,欺騙不了愛。


◎家族系統排列的秘密是:精,准,短,直指核心!

 

關於金錢

◎金錢只是生活必須的,對於一個人而言,如果他追著錢,錢就會逃離,錢什麼都不是,只是一種交換的形式,但是如果錢成為了神,人就成為錢的奴隸。當你問一個非常富有的人,有了更多的錢是不是更平靜?答案是:否。因為他更擔憂了,他害怕失去。

◎金錢是祝福、保佑,一方面是詛咒。問題是,我還保持著人性嗎?我賣掉了我的靈魂嗎?

 

 關於關係

在關係中你向前走一步,我向前走一步,是成年人的關係。如果只是我向前走,而你一直不動,我就成了小孩子,而你是爸爸或媽媽。
◎關係中,我總是期待另一個人提供給我(我總是索取),這關係自然會失敗。 
◎當你認識一個人時,你走一步,邀請對方也往前走一步,看對方什麼反應,等待時機,再往前走,而不是自己一直往前走。
◎對成年人的擔心是秘密地期待這個人一直不好。
◎她認為媽媽一直在粘著她,其實是她一直抓著媽媽不放。

◎男人與女人的話題是決定性的,它決定所有人的未來!


關於疾病

◎每個人都想擺脫疾病,但這就會導致下一個疾病的發生。 療癒是在靈魂當中發生的,身體會給答案。靈魂生病了,身體只是跟隨。
◎我們留在痛苦中,但我們的任務是去經歷這個痛,去穿越這個痛,現在一些新的事情就可以發生了。

 1305291134242551  

 關於幫助

◎對於一個想要幫助的人,給他幫助。這個幫助是不一樣的。

◎問題是,你們做好準備做出任何改變了嗎?還是說,愛與幸福只是我們的願望?
你從一個91歲的充滿生命經驗的哲學家那裡,能夠收穫什麼呢?如果我們沒有做好準備,準備好土壤,我們把種子種在石頭上,然後期待收穫嗎?

受害者不需要去行動或者讓別人行動。對受害者來說,不斷的去抱怨就夠了。 受害者想要去索取,而不是去接受。
◎受害者不需要幫助,他們只是假裝需要幫助。對受害者真正的幫助是什麼都不做,去忍受他呈現出來的東西,不帶評判。

◎家族排列是一個神聖的工具,它不會允許自己被一個人,僅僅是為了私欲或者財富而使用。 首先你需要展示你如何使用家族系統排列使自己更有愛,更加不評判。如果不能,就放棄吧。
◎沒有成功的排列。如果案主沒有承擔,所有的排列,都會讓問題更嚴重,每個人都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