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校老師家長分享參加魏台鳳老師零極限家排工作坊學習心得

mmexport1461730636189  


學員A:池迎迎
    2015
年8月14—16日,我參加魏台鳳導師泰安《相遇內在的自己》工作坊,魏老師給我做個案,一次性終結了問題,我的能量一下子就疏通了。我拿回了生命的力量,在生活中不斷地修行,內心平和,外在一切OK。同時與魏老師結下了不解之緣,願意跟隨恩師繼續行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當我發出這個願心時,我又與魏老師相見了。
2016
年4月23日—25日,我和二年級一班的四名學生家長,共同參加魏台鳳老師濟南《零極限》家排工作坊。時隔八個月,我自己的成長還是很大的,本次工作坊又有了新的體驗和收獲。

mmexport1461755301366  

 

 


一、零極限,我對這所有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本次工作坊的主題是“零極限”,核心是:我對這所有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連結愛的源頭。


   
工作坊第一天,魏台鳳老師反覆播放零極限之歌Ho’oponopono,並帶領我們做了兩次深度冥想。我剛開始是聽不到音樂的,一直在清理負面情緒,清理此生的記憶,清理累世累劫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對這所有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清理的過程,其實是跟真實的自己碰觸,理會靈魂深處告訴我們的東西,零極限就是讓出來的念頭歸於零,然後從零這裏開花出來。只有清理,才能讓更棒的東西輸入進來。第二天,我就能在純淨的狀態中聆聽Ho’oponopono,在“I'm sorry!Please forgive me!I thank you!And I love you!”的旋律中一遍遍清理內在,與內在神性連結。每個人心裏都住著神性,這個神性也叫宇宙或者內在佛性。唯有透過靜心、覺察,才能回到最初。


零極限是一種夏威夷療法,也是現代人一個簡單有效的心法。

 

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的真正內涵分別是:

對不起!(無論我的內在對自己的思考是哪個程式創造了這件事,對不起!)

請原諒!(請原諒我對自己的思考過程如此無意識。)

謝謝你!(謝謝你,從我的存在之中釋放了這個程式。)

我愛你!(我是在返回源頭。)

 

以上四句話最終的是這句話:不帶罪惡感的,才能徹底清理回復到純真。

 

mmexport1461755284519  


   
接下來兩天時間,魏台鳳老師通過家庭系統排列的方式結合零極限為十幾個學員做個案,讓他們釋放積壓的能量,輸入全新的正能量。我也在這個場域中,自我療癒,達到大我的平靜。我在參加工作坊之前,曾經極度盼望見到魏老師,極度希望能讓魏老師幫我做一個個案。但是當我在工作坊見到魏老師,聽到魏老師的聲音,內心就非常平和,因為我在冥想中一遍遍清理內在,與自己的內在連結,就是與幸福接上了線。加上我之前在處理情緒時,一直用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進行自我療癒,所以工作坊就有了量變到質變的極佳效果。正在此時,我看到了魏老師宣傳頁上的一句話“我只是這亙古中的一個存在,在這個現世與你相遇,我的教導是宇宙中心大系統的教導,我要引導的方向是靈性震動而不是情緒的震撼,我所教示的是學習者而不是粉絲。”感覺這句話就是對我說的,一直以來,我對魏台鳳老師頂禮膜拜,做了粉絲,而忽視了自我的內心強大和自我成長。從今天開始,我走出了粉絲情結,做一個學習者,所以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的內心更加強大了,憑借我現有的知識和能量,足以悟道。與此同時,我糾結很久的“拯救情結”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魏老師說拯救情結和人格特質有關。不要學了一堆,拿劇情去套,因為每個家族不同,否則很危險。我們靈魂的目的是挖掘自己,發現自己,成為閃亮的寶石。寶愛自己,知道自己內在力量是那麼堅實。


二、本自具足,與道同行。
   
劉豐老師也受邀來到工作坊,用科學語境解釋零極限和家庭系統排列。劉豐老師有兩個重要觀點:一是人是最大的受益者;二是你現有的知識足夠讓你悟道。還有四句非常重要的話:起心N維在無窮。存在至簡正弦湧。一切呈現投影叢。零維全息萬有中。
   
每個人內在都具足全部智慧,家族系統排列就是與所有智慧去連結。相信本自具足,與道同行。每一次開悟都是喜悅,附帶的創造力就出現了。你的願力夠了,什麼都不是難事。有了最高目標,眼前所有的神都得過,而且還得瀟灑地過,讓生命本自具足地綻放。


   
總結:通過魏台鳳老師零極限家排工作坊的學習,我內心充滿喜悅、愛與和平。回到生活中,我會提升意識能量自由度,讓生命本自具足地綻放,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媽媽,最好的老師。同時,我也會把每一個當下當成修行的題目,讓能量處於穩定狀態。  

mmexport1461755292601    


學員B: 

    我不知該怎樣感謝池老師對學生的愛,對我的愛,我只知道她在用行動感染我,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媽媽,漸漸地瞭解到父母效能,讓我的家庭關系有了改變。所以,當池老師提前一個月告訴我有位來自台灣的魏台鳳老師在濟南講3天關於如何做好自己的課程及案例,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關於心靈深處的靈性課堂,我覺得神奇。“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我愛你”。仿佛真的具有魔力。各個案例中似乎都能找到發生在我身上的影子,讓我得到清理,也終於領會到老師所講的“所有發生的一切我都要付100%的責任”。再次擊穿我心靈,因為,在這之前發生事情我總是向外找原因,而沒向內檢討過。“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我愛你”讓我對過往發生的一切做深深的檢討以及清理……讓我對未來如何做,有了清晰的認識……


   
我還要繼續跟隨池老師的腳步,學習父母效能和家排。感謝池老師的無私,對你的愛,雖然用言語無法表達,但是,魏老師不是說了嗎,所有的一切都是有連結關系的,我和你的這種關系是一輩子的!


學員C:

    伴著ho'oponopono這首療愈性很強的曲子,開啟了我的心靈淨化之旅。4.23-4.25和池老師以及其他的三位家長,參加了魏台鳳老師的零極限和家庭系統排列的課程,就我個人而言最大收獲就是對親子關系有了很大的改善。第一點,要看到孩子的優點,對孩子要有積極的肯定,表揚就要真誠的表揚。第二點,作為媽媽要給予孩子的是一個穩定持續的改變,孩子才能慢慢的接受。第三點,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不要讓孩子生活在“別人家孩子”的陰影裏。第四點,就是要珍惜當下,對父母,對愛人,對孩子都要給予無限的關愛、理解和寬容。短短三天時間,並不能立即改變什麼,但是我知道自己有想要改變的心,想要進步的心,這樣繼續下去,我相信無論孩子還是家庭都會越來越好的。 


學員D:

    參加魏老師課程的感受:首先非常感謝池老師讓我接觸到了父母效能和家庭系統排列課程,在近一年多的學習中非常受益。謝謝!這次通過參加魏老師的課程學習讓我受益匪淺。零極限的課程讓我學會了接受自己,與自己內在連結,對於任何的內在和外在的事物自己都負有百分百的責任!而要解決這所有問題就要時刻提醒自己做自我清理,默念“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活在當下,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給予孩子最好的陪伴! 


學員E:
   
參加了三天魏老師的工作坊,感覺能量滿滿,充滿力量!感覺自己完全敞開心扉,全然地接納!感謝同行的親們!感謝池老師的指引!


   
三天,聽著不同的生命故事,可以用觸動,震撼和轉念來形容!通過個案對家族裏的一些事情,看到了真相,感覺釋然了,放下了幾十年來背著的自以為是的觀念,有如重生般的感覺!現在更多地會覺察,會關注自己的身心需求,默念: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努力做到身心合一!相信會越來越好!

mmexport1461755305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