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的分享

 

135W3TL9530-44Y7  

 

    隨著光的課程進入第三級次的學習,個人的思想也會隨著進行一些新的改變。

 

    在光的課程進入第二級次的學習的時候,老師就把音頻進行了一定的調整。的確,老師選擇的音頻很不錯,老師說音樂的最偉大之處就是讓人感覺不到音樂的存在,讓人處在一種平和之中,當然,我也深深的體悟到了這種音樂的力量。這種力量深入骨髓,擊碎了骨隨深處那種深埋的一種緊張,那種深深的,緊緊的緊張,透過骨髓釋放出來,這種感覺讓我覺得輕鬆,但是同時也給我一種無力感,彷彿我之前一直依靠的那個東西,那個柱子在瞬間垮了下來,這種垮塌讓我在瞬間輕鬆了下來。

 

    老師曾經說過,有的音樂旋律很短,但是仍然會引起或者是勾起人內心深處的一些悲傷。所以在修光的時候避免使用這樣的音頻,當時老師的話在我心中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直到昨天我終於把這個道理悟透。雖然這個問號一直在我心裡藏了很久,(因為當時我並沒有提出疑問,因為我覺得有些音樂激發了人體內的一些悲傷的情緒,那我們豈不是正好可以將體內的這些負面情緒釋放出來?)實則不然!

 

    直到昨天晚上,我在吃飯的時候,無意中想通了這個問題。今年冬天,我一直感冒,連續感冒三次,在此之前,我體質很好,一直很少生病,(直到三年前發生的一次意外)。當然,我小的時候氣管就一直不太好,但是如果沒有很特別的誘因,一般也不會發病。昨天晚上,我去超市買了一瓶香菇肉醬,回到家裡就毫無忌憚的開始吃,(說實話也不是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又辣又鹹,只不過是為了滿足感官的刺激罷了。)就這樣吃了一會兒,我的氣管就開始不舒服了,開始有點咳嗽了,我完全明白這是因為這個又辣又鹹的東西刺激的後果,可是我仍然停不下來,或者說我根本不願意停下來——雖然我自己很清楚這會引發怎樣的後果,就彷彿我對自己的氣管有仇一樣,我就是想這樣不停的傷害它。我想起在年前的第一次感冒,就是因為一瓶辣醬,又辣又鹹的醬,我明知道這樣不停的吃會有怎樣的後果,但我還是引發了最終的呼吸道的炎症,後來又引發了一系列的感冒。

 

    就在昨天晚上,我突然想到了兩個字——癌症。我覺得癌症就是這樣形成的——不停的反覆地負面的刺激,導致了最後器官的不可修復,癌細胞不可控地瘋狂的生長,就像一個無限的無止境的,越來越快加速度的循環。於是,我明白了魏老師的一片苦心,也明白了老師對音頻的選擇。優美的淒美的旋律可能會引發身體或靈魂對悲傷情緒的體驗,這種體驗是對我們機體的負面情緒的一種體驗,這種體驗多了,身體細胞記憶會對這樣的負面體驗或情緒的記憶加深,從而使我們整個人處在這樣的一個頻率中,我吸收的是這樣的一種頻率,吸到到一定的程度,我們的思想也會達到這樣的一個頻率,從而我們整個人散發出來的也是這樣的一個頻率。

 

1950-13112QA207-50  

 

 

    我覺得自己從小到大受了很多傷害,這些傷害讓我覺得皮膚不舒服,有疼痛的感覺,好像和小時候母親經常打我有關係,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皮膚挨的打,感覺到疼痛,而這種疼痛得不到療愈,這個疼痛裡面有害怕的感覺,害怕挨打。我不知道這和我的皮膚過敏是不是有關係?皮膚過敏是在成年以後才顯現出來,小時候並沒有。

 

    包括我的一些自己對自己身體上的傷害,我感覺是自己對自己作為女性身份的不認同。

 

    媽媽真的好可憐,她的人生經驗是挫敗的,她把這些挫敗的經驗都交給我。可憐的是我全盤接受了。

 

    當我對傷害自己的人說我:雖然你傷害了我,但是我仍然愛你。我感覺,四面八方的能量源源不斷的,湧向我的脊柱,給我一個支撐的力量。內心深處一個大大的黑洞,在慢慢的癒合,變小,等到它完全癒合的時候,我回到現實中來,滿心喜悅。我感覺到自己就是光,就是愛。一切都自然發生。

 

    我感覺我的天靈蓋打開了,我的一切,變成,一個巨大的光束向宇宙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