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科技大創見

 

Keshe  

 

                             凱史基金會太空學院

    凱史:是情感決定是否你想或不想去獲得你的腳趾。

    一個羅馬尼亞女人:展示了她大拇腳趾再生的圖片。

她想:“我若有了腳趾,我就不會獲得我沒有腳趾時所獲得的那些關注度了。”那麼你就會懷念沒有腳趾時候的那種狀態。因為那時候她就會得到別人的一個關注。

    再一次返回到了情感,進入到人類的情感中。當她有腳趾的時候,那麼她就會擁有國家醫療保健的優待,她受到他人關注,還可以把她放在座椅上,有人照顧她,推着她坐在輪椅上到處走。在她腳趾重新再長出來之後,這些優待都會消失掉。所以她就決定在這種病態中停下來,就是7年時間,她那腳趾還是那個老樣子。

    我們能看到她內部的那種狀態,沒有任何的感染。但是沒有人能看到她的腳趾會長成這種狀態。

---看來生病也是與情感相關,有的人生病就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存在,得到他人的關注

    我問一個癲癇病人:“你何時才離開癲癇的狀態?”他說:“我就愛處于這種假裝癲癇的狀態。這樣我可以獲得別人的關注。如果我不去服用藥物,就再沒有人來關注我了,我就只有直接暈倒。我就想獲得關注,我就喜歡這種姿勢。”

--我曾記得有一個植物人

--有人對他說:你裝病了,你這樣即折磨了你的家人,你報了仇,同時也在折磨自己,你應該醒來了

---結果那植物人立即醒過來了

   凱史展示很多視頻,其中就有不少人想假裝出一種有病的狀態,這樣就能夠獲得別人無論什麼樣的、來自哪裏的關注。

其中有一個女士就遭受到了這種癲癇病,她現在就沒有了癲癇病,實際上她本身沒有癲癇病,是她決定要有癲癇病的存在。很多人就很喜歡有病的狀態,這樣他就能夠獲得關注,表明他還存在着。

…………
我們將會給各位展示一些看上去很可怕的圖片。但是各位需要理解。要用科學的學習態度、研究態度來看它。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事情,就是去再生腳趾的一個案例。

他的身體制造出鈣給儲存在這裏。

你可以看到他所有的腳趾頭幾乎都死掉了。然後他們會把他它從踝關節這個地方給切掉。第一次的手術已經做好了,他把大腳拇指已經給截肢掉了。那麼由於護士沒有完全理解。但這也是一個特殊的案例,需要進行第二次的手術。那麼第二次手術會有更大面積的截肢。醫生就說了沒有任何的機會,所以要把他膝蓋以下的部分都截肢掉。他從1975年就開始停止了身體的功能。他們沒有辦法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現在我們通過引入一個小的再生方法之後就改變了副甲狀腺的運行。它可以改變信息,那麼它就可以來接收更多的鈣,再制造出更多的鈣層。

那你可以看到去掉了所有的支架上面的這些壞疽,也就不再需要截肢了。

傷愈之後他是走回去的,而且腳趾已經完全長出來。

----截肢後,改變了副甲狀腺的運行,截腳就重新長出來了。凱史在這次教學中就展示了這樣的圖片

你可以再生人類任何的部分。我們凱史基金會已經有足夠多的知識來再生任何的器官,沒有任何的流血,沒有痛苦,沒有莫名的疼痛。

但是是需要人類來理解這種可能性。它的成本不超過10歐分。這些並不是奇迹了。

你通過神經系統攜帶信息,隨着信息過來,動物就會在這裏創建出一層納米層,爬行動物也會用到納米材料去吸收這裏的所有信息,所以它的尾巴就會持續不斷的生長。

---技術的關鍵還是如何去調動神經系統或情感來在截肢的斷面產生一層納米層

現在我們已經研發了這項技術,在這裏你可以去做同樣的事情。我們希望能在月末或者12月把這些裝置夠送出了10萬個送給意大利各地的醫院,然後讓醫生自己來作出自己的判斷,來使用這些,比如截肢孩子的手指。這樣就可以給他一個機會,他不用去承受缺少手指的那種痛苦,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把裝置放在手指上面,然後要照顧他約3到4個月的時間,手指就會長出來。

這只是遵循了一個自然的過程。如果要去把這些告訴給人們,那麼人們就可能去濫用它。那麼當時間成熟的時候,我們會很快,傳授這方面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