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2012末日後的重生---記境由心轉之初變                                                           
 


                                                                                                                                                                                 海藍2012.12.26         

 

渾身上下沒有顔色,自認爲駕馭不了色彩,黑,藍,灰,是我衣橱和身上的主色調,世界跟心理一樣,灰色的.
眼裏沒有枝繁葉茂的生命力,沒有花兒能量積聚後怒放的伸展。
身邊的任何變化熟視無睹,四季的變化得益于身體的感知還沒麻木,春暖花開,秋收葉落,寒風飄雪,觸碰不到我,
父母眼神的欣賞和愛讓我逃避,不願面對,不想接受,家人的親近若即若離,朋友的不同不能接納,不能給與尊重,生意視自己心情,雖然它一直維持的我的生計,我的房子,我的車,
新裝修的家裏,一桌一椅一電器,一花一畫一瓷器,一床一枕一頂燈,感覺不到愛的流動,家裏的氣場讓我時刻感受的是寂寞是逃離。
等等等,用這樣的人生態度,活在這樣美好的世界裏,愛的能量經過這樣的過濾器凝聚在身邊,我的人生可想而知。

40
年的認知和經驗和封閉和抗拒鑄造的銅墻鐵壁終于慢慢的熔化了,買了一年的SUV是那樣的大氣和穩重,坐在裏面不止開著它到目的地,還能舒舒服服的享受,每一個音符都流淌過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是那樣舒暢的踏實和安全,像守護神一樣風裏雪裏雨裏每天陪著我用愛包圍著我。

庫房外的操場平整而又寬敞,任由開著車在裏面狂野,脚下的地磚傳出了爽朗的笑聲。回家的馬路是那樣的寬敞快捷,綠色的路燈亭亭玉立守護在路旁,柔和的燈光跟隨你照亮回家的路, 小區寧靜于郊外,小小花園整潔乾淨,翠綠的草坪美麗的花草微笑著玩耍的孩子,健身的老人,歡樂的舞蹈隊。

 床 罩上的牡丹花是那樣的漂亮和華麗,畫上的對鳥親昵的在竹子上喃喃蜜語,瀑布帶來的無窮的能量和 愛,流淌在家裏,每一個物件發出來愛的召喚和給予,乾淨的厨房可以在鍋碗瓢盆的交響曲中演奏出如此美味的佳肴,靜坐在沙發或瑜伽墊上,全然忘我的溫馨舒適 踏實,這就是搭在父母這個大樹上的安樂窩嗎?

境由心轉,

外在的追尋轉移到了內在,面臨和看到的所有事情願意對此承擔100%的責任,
不平,不公,不正,抱怨,批判,貼標簽,都是對自己不接納的投射,全然的愛著自己,
朋友的不同,突然是那樣的理解和尊重幷用愛來接納,我們是一體的,
時常的不盡己意是成長中的過程和經歷,全然的用愛接納,
感恩過去的所謂的苦難,和成全我苦難的朋友和情人,利用了你們成就了我的現在,我愛你們,
爲曾經傷害的朋友和家人,深深的向你們鞠躬幷真誠的致歉,我願意爲此承擔所有的責任,幷接受給予我所有的懲罰,用愛接納,
感恩用愛關注著我的老師和親人和朋友,你們不離不弃的愛著我,愛著如是的我。
給予我生命的父親母親,愛著你們如是的樣子,傳承著你們愛著如是的我們姐妹三個,我會把您們的愛傳承出去來對你們最大最好的回報,我愛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敬愛的祖先們,我尊重你們的命運,用愛接納你們給予我的一切,親愛的哥哥和三個寶貝孩子,全然交托給道照拂著,我愛你們,我會終身做服務于生命,服務于道的事情來紀念你們,回報你們的信任和祝福和支持!


我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和經歷,一層一層的蛻變,我的心胸一點一點的敞開,慢慢的接納,慢慢的成長,慢慢的從舊的模式中掙脫出來,
捨棄捨棄再捨棄,不會抹殺過去,感恩過去對我的成就,愛著曾經的過去,過去裏的一切,不能帶著你們一起前行,你們待在原來的位置,愛著你們。

做好當下該做的,安于當下的狀態,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脚印的前進著,每個脚印裏都積滿著愛,我在愛中,愛在我中,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