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花精對於情緒平衡真的有卓越的效果



 

   「花朵的芳香帶有宇宙中最神聖的訊息。
~
魯道夫.史坦那(Rudolf Steine)

                              <雅今>

很 多人買了花精,吃覺得很有效。花精對於情緒平衡真的有卓越的效果。比如說:[今天被老闆駡,心情很低落。]如果你懂得用花精,這時候可以服食花精來舒緩壓 力,原本很在意的事情,這時候會好像變得沒有那麼在意了。那是因為服用了花精之後,藉由了花精的力量,有效的提高了當事人的能量場,離開過低的情緒振動頻 率。舉凡憂鬱,悲傷,失望,自我攻擊,沒自信.....都是因為我們內在失去了力量,自身的能量場跌到了較低的振動頻率。

 

 

您知道嗎?花精是能量商品,花精是一種幫助我們覺察內在的有效工具。情緒跟我們的內在有關,瞭解自己,向內在探索就變得非常的重要。想要[不知不覺式的療癒],不願意誠實的面對事件發生時內在真正的感受,用這種方法來吃花精的效果不大。佛陀被稱為[覺者],那是因為佛陀可以覺察宇宙萬事萬物的本質,明瞭宇宙萬事萬物的因緣法則。想要在修法上有所進步,訓練自己的覺察能力是不二的法門,內在自我覺察能力的訓練決不可少。

 

 

這 些年來我在情緒的方面工作,因為我自己從小非常的敏感,很容易感知到大人的情緒,所以我內在的情緒非常的多,自己對於自身的情緒也有很多的問號?一直到我 踏入了身心靈方面的領域,我開始研究我自己,也開始明瞭為什麼我會有情緒,每當我解開一個謎,我自己就雀躍不已,所有情緒的背後,都是因為能量不平衡所 致,對於這些發現,我自己真的非常的高興。這個高興使我能夠從事這個工作一直到現在而不厭倦。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這個領域鑽研,我非常的肯定花精為人們所帶來的助人效果。我在個案服務的方面,主攻的項目正是[情緒]。

情緒為什麼對我們會有影響?

這些情緒到底是從那裡來的?

為什麼我昨天不介意的事情今天開始介意了呢?

我發現我介意的事情好像很多,難怪我常常在生氣。

我發現我的家族裡都有同樣的情緒問題?

我的情緒問題與我父母的好像是一樣的。

情緒會不會被傳染啊?

為什麼最討厭的事情越會發生?

總是在討好別人,從小討好父母,就職工作後討好上司,當老闆的時候討好員工,回家後討好另一半,討好自己的戀人......,總是在討好別人怕別人不喜歡我,問題是,每當我討好了別人,別人反而不珍惜我,連一句道謝的話也沒有,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你想要知道的更多,瞭解的更多,有一些事情你必需要真正的去看到,或許你會有大吃一驚,晃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在深層的情緒背後,真正的原因是這個喔。

 

 

有一個祕密是這樣的:

如果你想要更有錢更成功,你必需要去療癒跟母親之間的關係,因為母親與大地的能量有關。

如果你想要更自由的表現你自己,更加擴展你的生意,對外更能夠溝通表達有創意,你需要去療癒跟父親之間的關係。父親代表的是對外在形象的表達與內在自由創意的表現,這些都與你的前途大有關係。

 

 

由此可知,與父母的關係是否合諧有多麼的重要了。畢竟,百善孝為先,我們最後還是要跟我們的父母和解,這關係著我們幸福美滿的未來。我們可以觀察到那些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之中,很多都很孝順,這也是他們可以取得來自家族力量的原因。

 

每 一個人都喜歡自己是受人喜愛的,都有對愛上癮的癮頭。這些年來我賣花精,很多失戀的朋友跟我買花精,她們跟我說:「我失戀了,請幫我調一瓶失戀的花精幫助 我不再難過」。然後,我看著案主每次來買花精的時候,一次比一次有進步,一次比一次更穩定,果然吃了花精之後能量很快回到屬於自己的軌道上。.......

 

 

再過一陣子之後,只見案主很高興的跟我說:「我要跟我男友復合了,我男友打電話來要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心裡想,這是對愛上癮症,如果妳沒有真正的面對自己跟自己的關係,而一味的把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這些事情還是會重覆發生的。因為大腦的最大功能正是複制,只要你在無意識之中,只要你失去了覺察能力,在那個癮頭的當下,你會不斷的複制那些令妳受傷的關係。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不重要了,懂得放手也是一種藝術,每一個人都是一再的重覆的在關係裡受傷,愛的遍體麟傷之後才可能覺醒。地球上的靈魂大都是靠傷痛而成長,傷痛能帶給我們的唯一禮物正是處事的智慧,但,真的要等到那個時候嗎?

 

 

花 精能幫助我們平穩情緒,但是更深一層的原因還是要我們向內看,只有你不斷的向內看,找到癮頭的根源,更清楚癮頭來自何處,覺察才能夠進入其中。夢醒的時刻 會一次比一次來得更早,瞭解自己的情緒所為何來,能夠去覺察正是一種智慧的法眼啊,有一些業力是可以轉化的,有一些業力是可以不用去經歷的,只要我們懂得 運用智慧去避開去面對,畢竟業力不敵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