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2012年的金色陽光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我們一起坐在這裡,這重新喚起了我對地球實相的熟悉感。我們曾經經常這樣圍坐在一起,平等地坐成一圈,與當下及未來調諧。經過了生生世世,這依然是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源泉:認知我們心中擁有同樣的願望,對自由和喜悅充滿了同樣的渴望,以及對彼此連結與相互溝通的期望。

    這一時期要求你去辨別:辨清什麼屬於你,什麼不屬於你。我所說的‘你’指的並非是你那被外在因素——基因(因為這也來自於外在)、父母、社會、所受的撫養與教育等——塑成的地球人格。當我對‘你’說話時,我不是在對這一地球人格說話,我的說話對像是‘內在深處真正的你’,這個‘你’獨立於這個世界之外,不受限於社會灌輸給你的各種評判和準則,甚至不依賴於你所寄居的肉身——其反應也受各種外在刺激的影響。

    請回歸內在,憶起真正的自己。你是永恆的意識,為你的肉身賦予生機,維持你的肉身,暫居地球以積累經驗的意識,這一意識——亦即內在最深處的你——洋溢著生命力,充滿創造性、冒險性與勃勃的生機,與此同時,它也擁有深度的內在覺知,根植於一切萬有之中。

    你可以將新世界想像成一道金色的陽光。我們不去具體地描述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而是在能量層面上與其建立連接,並由此感受這一新世界的意義。現在,喚出你夢想或想像中的那個充滿愛的地球新實相——心與心的連結是它的基石,觀想一道金光從這一新實相中躍然而出,試著與其建立連接,看一看你能否容許這道金光進入你的身體靜靜地感受它,它是如此地溫柔,也充滿了愛與力量。這道金光是連接之光,它毫不抗爭,接納一切,正因如此,它能夠穿透一切——所有光與暗的地方。

 

    現在,讓我們來感受一下2012年都意味著什麼。請放鬆,慢慢地放鬆,靜下來不要緊張,你是安全的。對2012年調準頻率看一看它對你——不是對這個世界,而是對你 ——意味著什麼?觀想來自這一年的一道光或一抹色彩,感受其能量,以及蘊含其中的機遇與可能性。

    問一問2012年這一時間段:這一年對我來說最好的機遇是什麼?我如何才能將這一年中最好的機遇變成現實?什麼對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想 像汪洋無際的大海中,一片波浪壯闊,而你正處於洪峰之巔。站在浪尖上的你,乘著巨浪前行,感到既爽暢又激動人心。請於內心深處感受一下你如何才能穩穩地站 在浪尖上御浪而行,因為那樣的話你就正處於帶給你最大機遇的能量之流中,任生命之流自然而然地將你帶到屬於你的人生歸宿。那麼,你如何才能浪而行,又需要什麼才能臣服於這一新浪潮呢?

    靜靜地體驗身處浪尖的感受,讓自己沉浸其中,在那裡你才是安住於真相之中。藉由不斷地回到那裡,你就能夠對2012年將帶給你的一切對準頻率。要永遠信任自身的內在訊號,來自外在世界的一切訊息——比如各種預言以及世界末日說等等——並非總是建立在明覺與柔善的基礎之上。有些訊息的傳遞者心中充滿恐懼——或者對轟動性與戲劇性的需求,他們的訊息有時會使你陷入困惑。當然,也有充滿光、寧靜與平和的訊息,要根據自己的內心感受來辨別它們:我覺得哪些訊息充滿善意?哪些則不然?你就是堅定的錨!

    最後我想具體關注一 下今天在座的人。讓我們一起觀想我們圍火而坐,那是充滿溫暖和靈感的火,它滋育著我們所有人,是我們的心靈之火。想像火光映照在你們的面龐,映射出你們的 希望、夢想、憂傷及懷疑,閃現在火光中的所有面部表情都是非常人性且可以理解的。這一溫暖、柔和的火光接納一切,請容許你自己擁有溫暖,擁有這一金色之 光。如果你看到自己之內尚有靈魂暗夜——囚禁你的黑暗——的痕跡,請用溫暖的光環繞它,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這樣做。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自豪,覺知自己的勇敢,學著看到、列舉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擁有的能力以及所承受過的一切。

    堅信自己的偉大,不要再繼續跟從那些使你變得渺小的想法。讓這一火苗變成喜悅的火焰,從而使火花不僅僅局限於今天的聚會,而是傳播出去,使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我們,壯大我們的力量。

    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新年願望,也是對以後看到或聽到這篇訊息的人的願望。

    201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