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承擔與超越 學員心得分享

曉慧: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來此學習、觀摩,在這過程中我看到意識的

      更深層次,並非我們所見的生活表象。雖然生活會令我們陷於自

      我的執著,而被痛苦煩惱纏縛,但我們是有力量去選擇光明的,

      要能勇敢的放下、割捨苦惱,迎向光明重拾力量。

小雅:我想分享今天代表的角色。我覺得這個爸爸對於孩子很信任、很

      放心,他希望孩子們堅強獨立安心發展自己的生活,不必為他擔

      心牽掛,爸爸永遠會在這裡支持你們。

美珍:我想分享今天代表的角色。我很敬佩這位母親,經歷一生的艱辛

      如此巨大的苦難,還有這麼大的勇氣毅力去扶養孩子們成長。很

      令人感動!

愛云:我今天來這裡學習,收穫很多!從別人的排列裡,我彷彿看到自

      己很多很多的縮影,給我很大的啟示!

黃鶯:父母婚姻的不幸確實帶給孩子很大的影響,我切身體會那種痛

      苦。但一切都會過去,我從這一路的學習中慢慢找回力量,也同

      時更清楚自己的問題。所以要耐心學習,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

      我今天流的是喜悅的淚水,看到自己的成長、看到自己的堅持終

      於通過了,過去三十年來深埋在內心的痛苦,在這麼多次的學習

      中,一點一滴的放下,到今天,我真的可以釋懷了!我好為自己

      高興,我真的從內在小孩走出來,成人了!

小全:學到很多。

真真:今天學到很多,以後還會學更多。

涓涓:今天收穫很多,比較能看清楚自己。很歡喜靜心帶領的部分,真

      的很需要!

婷婷:很感謝學到很多。

 

魏老師的話:當我們懷著顫顫巍巍的心情來尋求問題解決時,總是帶著

            已設定好的畫面焦慮著,對於承受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好似

            會有更恐怖的發生,唯有經歷了才知道這宇宙的和諧共振

            是如此的美妙!我們在團體中互相支持在團體中交流到多

            元的看法;還有愛。這是每位學習者在課程的最後都變美

           麗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