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改變自己的歷史嗎?

 

一項劃新時代的心靈療理課程。

 

它必須充分的、正確的被教導,更需要真誠不妄圖的學習心態,這課程在教導人可以如何重整過去(胎、幼兒、兒童、青少年期)對自我所訂下的人生計畫,改寫自己的人生故事。

 

愛的序位工作室將在1110日~13日邀請國際級的系統排列大師Dr. Wilfried Nelles來到台中開立一個非常有創見的課程。這個課程叫做生命整合療程

 

另外,本工作室將珍惜Nelles來台的機會,加開兩天的公開工作坊1011117日~18日,請預留您的學習精華日,並拭目以待更詳盡的DM介紹!!

 

以下是威爾菲德.尼爾斯博士所親自撰寫的文稿:

 

 

 

生命整合療程

Life Integration Process (LIP)

威爾菲

德‧尼爾斯博士(Dr. Wilfried Nelles)所創

 

   由我尼爾斯所發展出來的L.I.P.——生命整合療程是一種新的排列方法。我也是唯一的教授者。

 

   它為家族排列增添了一層更深的架構。在家族排列中,焦點通常是放在一個家族系統中的個人(或其他的系統像國家、信仰或組織),或個人對自己的孩子、伴侶或其他重要關係人的親密關係。清理這些關係,並且由更寬廣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位置,有著巨大且正向的影響;由於固著且僵化的力量被釋放了。但在生命仍有一部份是很少被家族排列所觸及的:你的自我、生命路徑以及內在的使命。

 

   現在,這個缺口正被生命整合療程(L.I.P.)所補足。在生命整合療程裡你個人生命是關注的重點,一切的焦點在你內在的使命,你的潛能和成長。

 

      這樣的療程是啟發於我的生命模式和我所發展出來的意識層次,且所有的歷程詳細記載在我所寫的書,<生命沒有倒退嚕Das Leben hat keinen Rückwärtsgang>(暫譯)

 

      療 程中案主要與自己成年的意識接軌,並從這內在的空間裡看著他先前的孩童或年少的自己。主要的生命階段由代表們所代表,接著案主用愛卻不帶著情感羈絆的眼光 來看著未出生和已出生的自己,以及曾經年少時的自己。當案主進行上述的療程時,他將在過程中檢視到他所追隨的生命歷程以及各個不同生命階段中所需要面對的 挑戰。

 

   最重要的要點是用愛卻不帶著同情的眼光來看著自己的生命,並且對所有發生在你生命裡的事件,用慈愛的方式說:我接受。在接受的態度下,童年及年少時的自己將感到被看到和被尊重;尤其是他們所承受的痛苦經歷被接受的時候!這整個療程可以被形容成「接受你生命本來的樣子」,或是我撰寫的新書名<欣然接受你的人生>(暫譯)

 

   生命整合療程看起來是簡單的,我僅僅在旁陪同,並不做更多治療性的介入,然而這療癒是非常深層的,且需要非常高的成熟度。你必須用愛的眼光來看著孩童的痛苦等等。結果將是一個與你深層生命的結合,又同時深層且感動地認知到自己生命的使命以及一直以來引導你的智慧。你將能看到和感受到那內在的方向;更加調正你的人生以及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生命的道途。

 

   順帶一提,這療程也將帶到與自己的父母和解和圓滿的境地。

 

   我只有對深度經歷過家族系統排列的人做療程,生命整合療程(L.I.P.)並不適合有部分創傷仍未成功整合的當事人。

尼爾斯   2012.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