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學員的分享~~

淑卿:今天參加愛的序列工作室的家族系統排列,今天的主題是

        “自我價值肯定”,討論到我要的東西是什麼?在兩人互動的

           感應活動中,我看到我要的東西的困難,我要如何去克服

           它,也讓我看清楚要從哪個方向走,真的感謝老師讓我有機

           會面對這個問題。

 

成韋:在2人感應互動過程中,體驗到施與受,當我們要給別人

           要別人可以接受,例如:你覺得蘋果好吃想給對方,可是對

            方卻沒有吃,因為蘋果可能是她不喜歡的,我們真的要去感

            受對方的需求,而不是想這顆蘋果一定是為他好的,這是我

            今天的體會。

 

秀瓊:我今天來參加魏老師家族排列課,是想要感受覺知,我覺

            得很喜悅,在追求覺知的過程中,我慢慢的接近,每接近一

            次就讓我很快樂,當我越來越靠近,我看到發光體,我真的

            感受到覺知就是那樣,今天我真的是賺到了,感謝老師。

孟圭:我學到的是與家人的關係,甚至之前養過的動物都一一出現

           了,感知的過程中,所有我在意的人事物都出現了。當我站

            在家人的位子,出現了一首歌曲,張惠妹的“原來你甚麼都

            不想要”--大家都說我已經擁有一切了。

 

靜降:面對我的問題,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很棒的感覺。

 

益嘉:我的體悟是,“勇氣”,我覺得感應中,只要我踏上那一

           步,我就有勇氣了,所以我踏上去,我真的覺得我很有勇

           氣,謝謝老師可以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子婷:我選擇面對的是工作,我覺得先前經過老師對於我的工作上

           的排列,讓我在這次的感應中,我覺得比較有勇氣去面對工

           作,我比較沒有那麼害怕了,當我站到“工作”上面,我覺

           得“工作”是想來擁抱我的,真的好開心,謝謝老師跟大

           家。

 

蕭宇:我面對的是信心,我要克服自己,不要這麼在意別人的話,

           這樣會讓我比較舒服,這是我要學習的。

 

馨頤:我看到我自己,我覺得我要做甚麼事情都可以的,只要我肯

           去做,真是好的發現,謝謝。

 

 Carol:我面對的感情問題,我發現自己對於感情還是有抗拒,感應

           到我還有擔憂,當我是感情時,我發現它也有著擔心不想靠

          近我,我想~~有些事情我需要釐清且進化自己才會接受這樣

          的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