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成長過程因種種因素有不良影響,導致看待任何人、事、物都是負面不好的,包袱越大,活得越加辛苦,無法好好享受當下屬於自己的幸福及快樂。接觸海寧格的家族系統排列,幫助自己看見更深層真正的自己,跟自己做妥協,好好扮演完全自己的腳色。

 

mily: 魏 老師緩和平穩的說話語調讓我感到很安心,排列的過程讓我由不了解到懷疑到親眼見到奧妙的發生,讓我很震撼。

 

Yeh:有「觸動」就有「感動」,感動老師用心引導心靈深處的淺在問題,這或許是一種「發洩」,或許是一種「自我察覺」,甚至是一種自我療癒。這多重的效果,對心靈深深的震撼,找到自我,肯定自我。

 

Juli: 體驗到活佛與心理學所結合,相對性,對立問題,不與人對立就不會有爭吵,世界沒有相對性,就是和平。了解心理學與佛法的互通,情緒也有發洩的出口,因為自 己的想法造成的情緒。這次家族排列,我看見真相,我所執著是在於自己,如活佛"一切唯心造"不能以自己的觀點要求別人也和自己有相同想法。

總之,我可以將佛法生活化,已經不是理論上的了解,我可以讓它生活化了。

 

Licy: 參加此次家族排列,在扮演代表的同時,自己也被療癒,感到很欣喜,由排列中更了解事實的真相,加上老師的引導,讓原本處在迷霧般狀態中的事更清楚了解,更 能跳脫出看事情的角度,讓自己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裡,心裡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在此感謝魏老師及學員們,讓我有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