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能有機緣接觸家族排列,在四月心靈課程----疾病探討,得知長期的肩頸背痛、全身疼痛輾轉難眠,是內心對小時候逝去的三妹,經由身體所反應出來的 症狀,我告別了對三妹的不捨,好好的面對屬於自己的生活。幾天過後,我的全身疼痛感不見了,真正的能睡一場好覺了。接下來日後的個別咨商,對於我其他的病 痛也得到了很奇妙的改善:鼻竇發炎引發頭痛----反應我對小兒子唇顎裂的愧咎、婦科發炎下腹腫痛---反應我擔心害怕懷孕,現在開始不用再靠中藥來抑制 這些不適感了,對於命運的安排,認識了"家族系統排列",感受它帶給了我新生的希望,心中無比的感動,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