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心靈課程:忙與盲之工作坊學員分享專刊

時間:98524 (星期日) 早上930~ 500 

學員分享:

寶玲:
今天有機會來參加這個不一樣的體會,有不一樣的看見,也有不同的認知。最後,我選擇原諒我的媽媽、謝謝我的媽媽、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好愛好愛你,我是你心愛的女兒。

Julia:
今天體會到很多,對自己好一點的方法就是心中不要有恨。
很高興已出來獨立而不在那種環境中了。接下來就是面對自己的問題,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朝改變自己的目標前進。

小映:
Forgive , Takes time , Love can cure hurts .

閔傑:
很特殊的工作坊經驗,有一些以前沒有過的經驗,並不清楚那是什麼,我想應該要多看書。

竹安:
第一次參加【愛的序位】工作坊,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

Renee:
愛的序位就是每個人要待在自己角色的位置上,扮演自己,做自己份內的事。
放掉不愉快困擾的過往,跟自己內心做和解,完全面對享受當下的快樂,面對幸福。

玉佩:
學放下,讓自己快樂,獲益良多,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