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嬉

 

每次來參加,都覺得撼動人心。第一次來時,不了解當代表是什麼感覺,就是跟著感覺;微妙的隨著場域的流動。事後當事人也與我分享-我所呈現出來的就如同其親屬的表現。所以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之後的涉獵,也讓我肯定了靈魂的存在以及宇宙間的大小事物,只要時機到了就會自動呈現。讓我對於〝看不到〞的微妙關係更加尊重。

 

 

 

虹妤

 

從別人連結到愛的故事,動見自己生活之中的真相。

 

 

 

苔芝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

 

 

 

丁丁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看見這樣的經驗。我也很感動!對生命充滿了敬畏。也希望自己能充滿能量。

 

 

 

柏安

 

第一次來參加這樣的活動,覺得很感動。也希望自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助別人。大家都很善良。

 

 

 

嫦華

 

不可思議;不可思量。

 

 

 

碧玲

 

用心接受身體上的各種疾病;並全然接受自己的情感與能量。散播出去,讓大家都更美好。

 

 

 

姝伃

 

剛開始時無法接受爸爸生病的事;但是到最後發現原來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媽媽。也因為這樣的事件,讓我覺得我比更多人有學習的機會。所以當朋友有困難時,我可以告訴大家-問題不一定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