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媛

 

 

 

今天的排列,讓我有一個很深的發想,就是將系統排列用在我的專業上高衝突婚姻的調解,我想用這樣的思想理論會達到更大的效能。

 

總覺得自己沒有學家族排列對不起某些人。每此參與排列現場時,總覺得自己沒有太強烈的感覺。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太理性,有機會的話,我自己也需要來排列,因而更豐富自己。

 

 

 

嫦華

 

今天收穫良多。我覺得我們應該趁愛的人都還在的時候,表達真實的情感。畢竟,「我愛你」這句話並不是容易說出來的,但是,說久了就習慣了。所以,請各位要珍惜現在還在你身邊的家人。

 

 

 

玥潸

 

 

 

當代表時,沒有多大的感受。但是,我也有感受到自己對代表的角色的投射。老師在帶領過程時所說的話影響我很多。

 

 

 

如怡

 

 

 

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惠媚

 

 

 

謝謝老師以及各位同伴們。老師對問題的靈敏反應度,實在令人佩服!在諮商過程中蒐尋資訊與實際生活的運用是可以結合的!今天也讓我在這部分有很深的體會跟學習。謝謝老師。

 

 

 

金釵

 

 

 

謝謝老師提供這個學習的場地。今天收穫豐富,也了解到家族系統排列的運作。

 

 

 

凰吟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這四句話很有用。謝謝大家,我收益良多。大家要多愛惜自己、疼惜自己。上次的排列過後,放下的過程是慢慢接受的,所以,或許不是現在發生,但,過後真的感覺很平靜。真好!

 

 

 

日 韋

 

 

 

   每次當父親代表,都會感受到男人那種默默無言,卻十分關注家人的心, 這或許是做爸爸的常遭到誤解的原因吧!我們這一代的男人, 應該會有所不同了吧!

 

 

 

帶領者的話:

 

 

 

      這是一次完美的"共振"; 因為真相的呈現而完美.

 

 

 

      每一個問話和意念的展現, 都在相互提攜中將意識層拓展.

 

 

 

      "知"的傳授只是表面的;

 

 

 

      "靈魂"的運作在道途中綿長 .

 

 

 

      祝福你們, 包括我的工作夥伴,

 

 

 

      我們都有幸在諸位大師的引導中, 再次的確認我們是在"愛"中生活!

 

 

 

     愛的序位工作室將在下個月起與薪能量身心靈成長中心合作, 將家族系統排列課程交由薪能量來承辦與服務. 魏台鳳老師仍會有每月一次的排列工作坊在薪能量講授:[在愛的序位中找到幸福] , [家族系統排列帶領人培訓班].請參考新能量網站:

 

  http://www.xin-energ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