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26日「愛的序位中找到幸福」工作坊中的案例。謝謝秋雁(假名),讓我們分享這感動和~愛~。

 

 

 

媽媽,讓我貼近妳的心跳!

 

                             魏台鳳

 

 

 

「我有一位好朋友,無話不談。漸漸地,我有離不開她的感覺;想照顧她、幫助她。她開始感覺到被我緊隨的困擾。我自己也看到了,但就是控制不了想對她好。」這是秋雁(假名)的議題。我為她用系統工作;讓實相來說話。

 

 

 

    場域中,三位代表的移動:案主代表、好友代表、案主媽媽的代表,很快的只剩下案主代表和母親代表的相對和移動...。最後,是個六歲小女孩,因為失去母親慰撫的啜泣...。

 

 

 

    人類的成長期比任何物種都要來的長。在年幼即失去父母或任何一方照顧的人,縱使他()成長時奮力自強,在獨立成熟的內在,仍住著一個需求父母親關愛的小孩;這個小孩或是用「我需要你照顧我!」或是用「我有能力來照顧你!」去表達對父母無盡的渴求。如果我們將真相還原;讓愛的奉獻以它恰當的位置去呈現,那麼這奉獻的愛就不再痛苦,甚至得以昇華!

 

 

 

    接受已發生的事很困難,而如何去營造更生的愛,將愛的實相放進心底成為蘊蓄的源頭,需要沉澱、等待。我相信秋雁的每一踏步都會愈行愈平順!因為愛從不曾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