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系統排列帶領人培訓心得

月慈文/Madhavi            2010.12/25,26

 魏老師:

每次閱讀與靈魂使命相關的文章,內在都會有幾波震盪,一種是為人類世界憐惜、一種是為自己所得到的許多恩典感動。

我真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妳的過程,感覺妳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是溫馨、也有一點熟悉。

(也許我們來自同一個星球,呵呵呵)

一個特別的助人者,看到您就好像看到未來的自己,我開始對自己有信心和把握,

因為妳正在做的,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這次的心得,我真不知怎麼寫,每天都有奇蹟誕生、每天都是一個新的自己。

對於之前我所做的許多努力,點點開始有了回應和交流,

面對許多新的挑戰,很順利也很自在,自我界線的拿捏恰恰好,果然站好自己的定位,一切就如實的呈現,很棒!

 

這幾次課程中,在妳身上耳濡目染所學到的特質、技巧,尤其爐火純菁的面質,

我也都巧妙的用在自己的生活及療癒工作上。

 

最近在我的課程中,多次巧妙運用個別系統排列,個案的成長及收獲都出乎我所料呢!

我發現自己的領悟力更高了,一點通萬理徹,

更是自己的出生點療癒後,生活的踏實感、對人的信任度、對自己的接納,都有明顯的提升,

對愛的解讀也有更深的體悟,超越恐懼唯有愛,

然而這樣的覺醒及蛻變,竟然不是先前所預想的狂喜,而是平衡、平靜、和諧、安祥(無法形容)

 

我終於不再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看法,誰說靛藍小孩就是敏感易受傷,

這樣的特質是個禮物,每個過程的刻骨銘心,讓我更珍惜在這兒的點點滴滴。

最後的一世,我要過得精采,這就是我來此的目的,

很感謝妳,讓我找回勇氣改變我的生命劇本。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