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自我與陰影的對話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

 

 

 

 

 

 

 

小珍:這次好奇為何我的父母在排列時一個站著、一個卻躺下?

 

 

 

魏老師:在排列中,有時躺著並不代表死亡,而是代表的這個心靈感到太累、或是想休息。

 

 

 

愛芸:今天看到好多靈魂存在這個空間的感覺。

 

 

 

魏老師: 生死的議題本來就是可以面對和討論的。肉體總有一天會消亡,但靈魂能永在。人生在世便是為了學習,心理學大師榮格花了畢生的心血來證明,人身來到世間就是 為了學習,當死亡的那一霎那,我們的學習便停止了。這是為什麼靈魂期帶著來到人世來完成學習的功課。所以死亡不是結束,肉身也只是一個借住的過客。我們要 接受這生生世世的靈魂是與我們存在同一個空間的。當我們能夠瞭解到這一點,就不會再對靈魂存在與否得議題畏懼。

 

小臻:用感謝的能量來替代內在的愧疚感確實是不一樣的。

 

小晨:人們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學習。

 

第一次當已逝世的代表,我倒蠻喜歡的,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毛毛的,但對我而言,躺在那裏是種休息。因為有時候每天醒來要面對生活,反而連呼吸都會感到很累。

 

 

 

凰吟: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的。發現心境的轉變,抱著感恩的心,即便是加班,也能坦然的接受並且得到平靜,而且工作起來也比較有精神。雖然加班後體力上的負擔的確很累,但是心情是平靜的,尤其上個月做了金錢的能量議題讓自己有更多的信心。

 

 

 

美珍:有時關注是很不容易的議題,太多也不是,太少也不行。

 

 

 

小雅: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一個代表對另一位展現了如此強烈的恨,卻又同時去抱她。

 

 

 

涓涓:我希望來這裡的人都可以得到成長的機會,靜思是很重要的。

 

 

魏老師:議題的重要性不在於表面世俗價值的大或小,是在於有沒有干擾到個人。訊息的出現(有時候是指身體的疾病或感受)代表這可能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要回到自己的身上以及信念所帶來的影響,不要將一切都歸咎到系統裡的狀況,時時覺察自己的良知與判斷是否是事情的真相。對於排列的呈現,一個人是否接受就要看各自回去後的消化。上天是厚愛我們的,機會會不斷的給我們,重點是我們願不願意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