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台鳳導師 的自述     

       魏老師照片-尺寸大  

    如何介紹我自己呢?

 

    我只是這亙古中的一個存在,在這個現世與你相遇。

 

    我明白我來到這個地球是靈魂渴望得到學習,而我仍在這過程中;我仍在體驗與每個人的碰觸,我也分享著自己體驗的心得--我不能說我已達到了什麼境界,但我現在的清明與平靜是我擁有安適的所在。

 

我所能奉獻的一點力量是將這些領悟了的生命底蘊提供出來,不論用教導的方式或是做人處事上的小小接觸,如果你也能在我的能量光共頻裡,我相信這些共振都會讓我們一起提升,因為這是我的堅信:一的法則,宇宙共好的法則。

 

我的教導是宇宙中心大系統觀的教導。我要引導的方向是靈性震動,而不是情緒的震撼;可以領受我所教示的是學習者而不是粉絲。

 

換言之,系統排列是一齣人生的大戲,每一位都是臺上的主角;每一位學習者都可以觀自身--觀看自己內在光明的顯現,不僅是在舞臺上淋漓盡致;也在舞臺下不停的粹煉!

 

    直到你已了然,臺上台下跟你都是一致的!那麼,你無窮盡的生之涯才正式開展。

 

     然而,不論你從哪個議題,哪個點開始,我們都得從人的這顆心開始,從心理學的基礎面去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內心世界,接納自我內心所想,所感,承認自己可以有挫敗,有陰暗,並將這些負面元素轉移到相對的另一面:那就是陰影與光明相對的特性,也是我們可以共同顯化、學習的地方。

 

    光明的顯化便是愛。

 

    同樣的,你也會因此用愛來看待你身邊的一切事物和人,你也會慷慨的讓別人的心得到自由!因為一切都在尊重與和諧的狀態,你的心終於得到平靜而自在!

 

    這就是完滿;也就是一的狀態。

 

 

個人簡介:

七次跟隨海靈格大師訓練營並師從多位國內外大師

現任臺灣“愛的序位工作室”負責人、

台中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諮商工作、

兒童少年關懷中心專事不幸兒童少年心理輔導。

 


【帶領的課程及工作坊】

臺灣

一、愛的序位工作室,每月一次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二、友善校園工作坊兒童及少年保護─潛在性加害人輔導方案

三、台中市教育局認輔教師在職研習(個案、團體輔導實務課程)

四、國中學生偏差、自傷輔導團體

五、台中市創路學園(中輟學生安置中心)父母效能團體

六、向陽兒少關懷中心輔導工作人員及安置兒少成長團體

七、 法院觀護少年、更生人成長團體、生命線「陪伴憂鬱」團體

八、彰化縣婦女保護成長團體

九、台中縣、台中市生命線志工之督導講師

十、彰化縣警隊少輔會系統排列訓練課程

十一、彰化師範大學諮商輔導人員實務課程

 

大陸

 

一、2012201320142015年家族/组织系统排列论坛示范与讲座

二、2012~2018 烟台、青岛、临沂济南,天津、泰安、邯鄲家族系统排列

 

《理論師承》

海寧格之家族系統排列工作法的相關訓練 (個人專業課程174天)

2006-2011 Hellinger Scienci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Camp (德國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國際訓練營)

2009-2011  Svagito R. Liebermeister結合奧修靜心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2006  Bert Hellinger Workshop 海寧格工作坊以及亞洲系統排列國際研討會

2004-2009  Wilfred Nelles, Ph.D  尼爾斯公開工作坊及督導訓練

2004-2008臺灣海寧格機構系統排列師訓練

2005  Jacob Robert Schneider之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2006  Gunthard Weber組織系統排列工作坊   

2007  Jacob and Sieglinde Schneider之系統排列督導工作坊

2008 亞洲系統排列國際研討會 (臺灣)

2008 Heinrich Breuer之家族系統排列督導工作坊

2012 –2014   Dr. Wilfred Nelles 尼爾斯生命整合排列課程(LIP)

 

2015­- 2019   Dr. Klausp. Horn 組織系統排列工作坊

 

 

《修習》

一、溝通分析學派(TA)

二、敘事治療

三、NLP課程

四、藝術治療

五、焦點解決短期心理諮商

六、多世代家族治療工作理論

七、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處遇團體治療工作坊

八、性侵害加害者的危險評估訓練

     (95年Prof. Beech & Dr. Fisher)

九、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

 

《超個人心理學派課程》

一、光的課程(天使級次)

二、奧修靜心營。

三、振覺呼吸療愈課程->安慈.至青老師(2012、2013年)
四、內觀十日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